DNF动物套焕新来袭,几率抽透明天空,100%换赛丽亚萌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动物套,对于我们来说可以说是诱惑力十足,当年还是学生党的我们,大都错过了前几期的动物套,至今依然是一个遗憾。不过,在5.21版本,动物套新礼包重磅发布,给了我们圆梦的机会,所有角色变身为小动物,真是又萌又有爱!

  首先,在新动物套中,角色们被赋予了新的动物外形,先来一睹为快:

  1、男鬼剑:小老虎;女鬼剑:小狐狸;

  2、男格斗:小猪,女格斗:小刺猬;

  3、男魔法师:小松鼠,女魔法师:小兔兔;

  4、男枪:斑马,女枪:火烈鸟;

  5、奶爸:河马,奶妈:河狸;

  6、暗夜使者:小浣熊;

  7、魔枪:小鹦鹉;

  8、枪剑士:小鳄鱼;

  9、守护者:小鹿;

  其次,这次动物套礼包的价格为8800点券,购买后可以获取1套8件装的萌动小兽时装,一个萌动小兽称号,一个萌动小兽光环,还有100个亮晶晶的饲料;其中称号和光环,1级Buff,20四维,5属强,对于小号来说,有不错的提升。

  最后,该礼包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亮晶晶的饲料”,共有两大用途:

  【1】可以在活动NPC兑换四大道具:

  1、80个饲料兑换一个二觉像素帽子装扮,可以无视;

  2、60个饲料兑换经典像素帽子装扮,无视;

  3、150个饲料兑换一个赛丽亚宠物,账号可兑换3个;

  4、80个饲料兑换一个萌动小兽特别光环礼盒,光环效果为“七彩泡泡”;

  而这四大道具,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赛丽亚迷你宠物,一共三种造型,小貂,小鳄鱼和小松鼠,反正我是大爱小松鼠。

  【2】亮晶晶的饲料还可以在幸福动物园抽奖:

  1、10个饲料抽一次,可以在14种奖励中随机获取一种:透明天空1部位,20个时间引导石,40个时间引导石,200个魂灭结晶,400个魂灭结晶,2个品级箱,4个品级箱,10张深渊通行证,10点疲劳药,1个高级品级箱,一张+10强化券,3个智慧史诗改造器;

  2、当抽奖10次后,可开启嘉年华模式,花费20个饲料抽1次,在7种道具种随机获取一种,同样14个动物,每种道具获取几率加倍,包括透明天空单件,200个时间引导石,10个装备提升礼盒,+11强化券,小兽5部位装扮,+10增幅券,+3改造券。

  对于我来说,赛丽亚迷你宠物是最大的诱惑,保底打算购买2套,先换一个赛丽亚小松鼠迷你宠物,再抽奖5次,真香,爱了!

  我是玩家秀,祝大家深渊闪光不停,打团金牌不断,神话装备天天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