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米歇尔的命运是圣者的悲哀,信仰不允许有任何污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的主线剧情基本都是围绕使徒而展开的,每个使徒都是他所在星球的领袖或最强者,这种高高在上的身份,也使得他们养成了唯我独尊的心态,像暴龙王巴卡尔就整天一副天老大我老二的样子。

  这些使徒基本都是各自为战,统治着自己所在的区域。

  纵观所有使徒,有两人的关系非常模糊,那就是奥兹玛和米歇尔。理论上来说,两者属于敌对的阵营,都是对方的敌人,而米歇尔最后却因为保护这个敌人被杀害了,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了解过剧情的都知道,米歇尔应该是发觉了赫尔德的阴谋,他保护奥兹玛也就等于保护这个世界,但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却没落下什么好结果。

  根据圣职者教团的秘密文件上记载,米歇尔也是使徒,他是异端,是教团的叛徒,但因为害怕影响信徒们的信仰,教团高层并没有将这个秘密公布于众。而是继续称他为“圣者”,接受最高待遇的信仰。

  但私下,教团的高层对他却并不感冒,像蓝拳圣使“泰达”就经常对米歇尔满嘴的鄙视。

  在赫尔德的一步步引导下,米歇尔使徒的身份也没能隐藏太久,在黑色大地上,人们发现正在守护奥兹玛的米歇尔,看着面前这位曾经的信仰居然守护着恶魔,并且和恶魔是相同的身份时,圣职者们悲痛欲绝,突然对自己的理想和追求表示了严重的怀疑,不少人纷纷退出了教团,幸好有歌兰蒂斯的维持,圣职者教团才没能分崩离析,只是米歇尔彻底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禁忌。

  关于这一真相是在奶爸二觉的时候做了一定的补充,之前的历史是没有的。

  不知道勇士们有没有关注最近上映的DNF动画第二季《逆转之轮》?在第6话中,主角几人想要寻找能够洞察世间一切真伪的“米歇尔”,但在夏皮罗的口中得知米歇尔消失了,目前的这段剧情,奥兹玛还没真正出现,所以西岚等人也表示非常的诧异,历史居然又被改变了。

  关于历史究竟被改成了什么样,《逆转之轮》中并没提到,但笔者通过游戏剧情却有了几个猜测。

  首先,米歇尔的使徒身份使得他一定会站在人们的对立面,而想方设法将他从这一节点支开应该是为不让他阻止教团众人对奥兹玛的追杀吧。到时候奥兹玛一死,再把米歇尔的身份公布于众,岂不是一箭双雕?当然这都是推测,具体的结果怎样,还是让我们锁定腾讯视频,拿到第一手消息吧~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