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DPL职业联赛PVP总决赛圆满落幕 嘉年华打团周人气接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万众瞩目的DNF DPL职业联赛PVP总决赛已于11月15日圆满落幕。经过技术、意识、心态的终极较量,陈泽东脱颖而出,以透彻的职业理解以及完美的临场发挥,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以来首个DPL联赛冠军!与此同时,2020 DNF嘉年华打团周人气接力,DNF首档PVE团本竞技真人秀重磅来袭。11月18日起,20名主播将以团本竞速为主题,借助希洛克攻坚背景下的个人成长经历,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挑选出16人成团,向职业选手队伍发起挑战!团队的浪漫,不止为赢,即刻出发!

  新王诞生 DPL联赛PVP决赛精彩纷呈

  经历了首周(10.29-10.31)的个人分组循环赛,第二周(11.5-11.7)的组队循环赛,第三周(11.12-11.15)的双败夺冠赛后,方浩、陈泽东、马铭泽、仇冬生四名选手会师决赛舞台,上演技术与战略的终极对决。四名选手无论在个人操作还是意识判断,都表现出色。大赛洗涤下的技术比拼精彩连连,细节拉满的微操作更令比赛进程一波三折。最后,陈泽东与仇冬生来到最终舞台,向冠军发起冲刺。

  仇冬生作为国服第一魔道,拥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以及强大的个人技术。在本届DPL职业联赛中,他完美展现出魔道的职业精髓,无论是熔岩、酸雨等技能大范围铺场的走位限制,还是草人的脱身反打时机,又或是技能连招的把握,都拿捏得当。来到总决赛的舞台,他延续了之前的强势打法,对陈泽东发起了猛烈攻势。同样拥有国服第一之名的武神陈泽东,在本届DPL联赛的舞台上生动诠释了战术与技术的深度融合。面对来势汹汹的仇冬生,陈泽东灵活运用散打的霸体机制,战场切割时机堪称出神入化。决胜阶段,更是将仇冬生的哥布林当作跳板,以闪电之舞极限近身,夺取战斗的主动权。通过极致的战术演绎,甚至将对手的技能当作自我战略的一部分,陈泽东最终以7:3的比分赢得胜利,问鼎新一届DPL天王桂冠。

  组建希洛克攻坚天团 团本竞技真人秀来袭

  如果说DPL职业联赛从PVP的角度展现出DNF热血十足的竞技魅力,那么团本竞技真人秀则以PVE的视角演绎团队的浪漫。11月18日到12月12日,20名主播将共同备战希洛克攻坚战,通过花式打桩、希洛克普通模式竞速、单人希洛克小队模式竞速、普通模式BOSS强杀练习、指挥位争夺战、BOSS机制教学等重重关卡考验,挑选出16名主播组成攻坚队,向由职业选择组成的魔王队发起竞速挑战。在定义希洛克攻坚战最强速度,解锁希洛克团本花式玩法的同时,四期正片内容以及海量周边节目,将为广大勇士完整呈现主播们从初识到熟悉,从矛盾到互相理解的过程。刷新竞速记录,体验团队的意义,共同见证专属于DNF的团队情感与默契,战斗就是现在!

  DNF DPL职业联赛PVP总决赛圆满落幕,首档PVE团本竞技真人秀重磅来袭。看PVP、PVE双重格斗盛宴,享个人技术与团队配合的终极考验,11月18日到12月12日,更多惊喜全面来袭,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