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便利性调整!杜绝混子玩家 奶萝面临进团窘境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近日,DNF韩服针对玩家所抱怨的普雷混团、炸团现象进行了一次全新的优化调整。策划力图以游戏内部系统功能性的手段,杜绝掉部分混子玩家进入团本,以减少玩家相互的指责。而相信这波调整也将会稍后的更新中实装国服。

团长指定区域一目了然

  相信常打普雷的玩家一定会对于队员乱跑导致进本人员配置不对,最终炸团的现象深恶痛绝吧。在这次韩服便利性更新后,不仅为普雷分队做好了标识,而且队长还能在地图上指定攻坚区域,并将其高亮显示,红黄绿三队成员该攻坚的副本一目了然,再能走错就只能说明你颜色辨识度有问题了。

组队系统大改,职业进团门槛提高

  在打团过程中,一直会流行职业歧视的现象,尤其是对于奶萝这个辅助职业,会引起部分玩家的不满,从而导致争吵。而韩服在这次便利优化中新增了关键词过滤系统,在团本组队时玩家可以根据团内的实际情况招募特定的职业进团,还能依靠过滤系统将某些职业的进团申请直接过滤掉。

  举例而言,就比如说发布一则招募主C的组队公告附加了过滤剑魂条件时,斩铁剑魂作为34C是无法看见的,并且也不能对团长发出组队邀请。而作为主C的斩钢剑魂同样因为过滤词这个条件,无法看见这则招募信息进入团内。既然无法进入,那么自然也不会引起团队成员有关职业歧视的争吵了。这个更新对于只能偏爱一人的奶萝打击较大,或将面临进团窘境。

职能区分进一步明确

  由于某些职业的玩法多样性,主C辅C的界线一直都无法界定清楚,无疑是加大了团长查看装备的负担,在韩服便利化更新中也做出了改善。现在玩家在发出进团申请时,就会自动带上D、S、B等标识,D代表纯C、S代表辅C、B代表辅助。在玩家进入攻坚队后,还能在组队频道中一目了然地看清自己队伍的配置情况,以避免混子玩家悄悄进入导致炸团。

  从韩服这些改动来看,无疑是优化了普雷攻坚时的人员配置,明晰了成员之间的职业分配,大幅降低了队伍中各种争吵事件发生的概率,提高团本攻坚的效率,希望国服能够早日实装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