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最新浅测 掌握技能循环 轻松进普雷强队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阿修罗在这次平衡性调整中,让旋涡初期的减防设定变成了固伤,但是作为一个强c,熟悉改版的技能依然可以轻松入普雷强队。

  作为鬼剑的老牌职业,阿修罗在旋涡开荒时候,强有力的变现大家应该都记忆犹新,无论是在搬砖还是打团中,阿修罗的变现都可谓是可圈可点,不像其他职业,他的万金油表现变相阐述这个职业的强大。而在最近火热的普雷团本中,鬼泣、阿修罗、剑魂等鬼剑士依然还将是团本中强c的有力竞争者,虽然都不是幻神级别的存在,但是都不会弱。

  在这次调整中,阿修罗常用的波动刻印生成间隔减少了3秒。波动剑除了地裂波动剑增加了近10%伤害,其他两个则下降了10%不止,波动爆发的攻击进行也二次调整,波动阵这一块,它的攻击范围缩小了很大一部分,但是攻击力却增加了不少,闪枪则是减少了30%的伤害。

  通过这次技能的改革,在技能的加点方法我们也应作出适当的改变,这里推荐下一位大神的刷图加点方式,可作一定的参考价值。建议大家点满鬼印珠和大火,tp点加大火;不动明王阵的技能cd实在是太长了,不推荐加满;而大火sp消耗有点多,可在大冰两者选一。这一套的加点上兼顾了徐航能力和爆发能力,我认为是可观的加点方法,剩下的sp方面大家根据喜好加。

  每个职业都有着简单有效的施放方式,而在我认识中,阿修罗技能连招是非常多样的,根据加点的不同,施放的连招就可用不同的施放顺序,这里说个刷图的buff叠加首发,优先使用波动,使用后瞬间加两个刻印,然后施放buff技能杀意波动和刻印,将远古记忆、红阵打开,让阿修罗的智力大幅度加成,可达到600+的效果,剩下的输出循环就得根据不同的BOSS灵活变通了。

  在熟悉阿修罗改版后的技能循环后,是可以很轻松的在团战中得到好的效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