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全新周常地下城,这样选奖励效果最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本月28日DNF将再次迎来新一轮的版本更新,而就在此次的更新中,伴随我们多年的周常地下城将迎来一次彻底的改变。新版的周常地下城将变成由三个往年活动本组成的随机地下城,同时通关奖励和奖励商店也将更加契合版本。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新版的周常地下城都将为我们带来哪些精彩福利,我们又该如何妥善利用这些改动增进我们角色的实力吧!

  在新版周常地下城中,奖励材料由之前的各色次元精华统一为了全新材料“异空间残片”,每次通关周常地下城都将获得保底20个的异空间残片,每周每帐号三次,保底60个。

  使用异空间残片可以在全新NPC“巴斯泰托”开设的新版周常地下城商店中换取包括一次性强化道具、三色宠物装备以及成长胶囊和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在内的诸多好礼。不过,受每周60个异空间残片的产出限制,我们只能挑选其中的一部分进行兑换,这时就需要针对我们的角色打造进度来有选择的兑换,以求最大化我们的最终收益。

一、三色宠物装备

  对于大部分勇士们来说,帐号下总会有一些角色出于各种原因没有凑齐能够增加人物属性的三色宠物装备,而这次周常地下城商店的更新无疑给了这些角色进一步提升的可能。在“宠物装备随机礼盒”中随机产出的顶级三色宠物装备中,红色装备能够为勇士们带来25点四维的提升,蓝色装备则可以带啦1%三速和3%双爆的提升,而最为强力的绿色装备则能够在提升25点三攻的同时带来高达12点的全属性强化提升,总得来说还是非常“香”的!极其适合勇士们账号下这些缺少宠物装备组件的角色们使用。

  需要注意的是,由“宠物装备随机礼盒”开出的宠物装备是随机品级而非固定最高品级的,结合运气因素获取全套需要一定的时间积累,因此可以以带来的提升大小优先选取绿色装备进行抽取,之后再依次抽取红色和蓝色装备。

二、三类一次性强化道具

  在这三类一次性强化道具中,一次性强化器具有“限强化+10以下装备使用”的特性,而一次性增幅器则具有“限增幅+7以下装备使用”的特性,因此这两类道具一般在角色完成版本基础装备收集(如凑齐哈林套、泰波尔斯套等),进行装备进阶打造的初期阶段(即装备强化/增幅等级小于限制等级时)使用方能体现出效果,为广大勇士们节省下数以百万甚至千万计的强化增幅用金币。

  而一次性增幅器则没有类似的限制,拥有固伤职业的勇士们可以趁此东风将自己的武器锻造等级提升至更高,甚至锻8毕业也不是梦!

三、成长胶囊&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

  这两件道具则适合在角色的升级期和满级后的史诗装备收集期内使用,成长胶囊自不必说,每周兑换10个,完全可以当做一个散装的升级券来使用,而每周3个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开出的15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则可以帮助勇士们获得更多取得泰波尔斯乃至超界装备的机会,帮助处于装备收集期的角色更快成型!

  总而言之,本次周常地下城的更新为我们带来了非常丰厚的福利,而我们则需要结合自身角色所处的打造周期来理性选取最为合适的周常奖励,也预祝勇士们都能够在新版周常地下城中运气爆棚,把把出隐藏房间获取更多奖励!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