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备战百级的五大职业!巨剑流剑魂再度崛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随着DNF韩服100级版本的更新,不少新的史诗武器和装备相继被玩家曝光出来。在毕业武器不再是千变一律的95版本,因为武器属性的改动导致不少职业的强度体系被打破,同时也让玩家对于韩服新版本的职业选择多了起来。

一、狂战士仍是天之骄子

  作为DNF国服玩家人数最多的职业之一,狂战士的强度一直处于第一梯队的位置。尤其是在韩服100级版本更新之后,配合100级史诗卡西姆的大剑极为暴力的技能攻击和最终伤害的加成,可以让本身就依赖技能输出的狂战士爆发更上一层楼。加上卡西姆的大剑还额外附加20%的冷却缩减,使得狂战士在副本中的续航能力也大幅提高。同时在100级版本更新后,狂战士还获得了技能平衡的加强。

二、男气功三觉未来可期

  在除开女鬼剑的职业选择之后,DNF男格斗职业群也成为了100级版本上线后的黑马职业,不仅是因为他会紧随女鬼剑之后开启职业三觉,更是因为百级版本的职业平衡,让以男气功为首的职业获得了不小的强化。虽然在韩服男气功因为依赖属强导致其表现并不是很好,但是因为国服特色的属性强化,男气功国服登录三觉之后一定未来可期。

三、巨剑流剑魂再度崛起

  在这次韩服100级的职业平衡之中,剑魂算是被加强最多的一个职业。不仅是因为国服特色的无我剑气被同步实装,更是100级版本巨剑武器的崛起使得爆发流剑魂的玩法重新被玩家提起,配合巨剑提供的高额面板和技攻加成,在国服属性强化完全溢出的特色下能够打出不菲的伤害。

四、阿修罗喜提强化

  虽然阿修罗这个职业在DNF国服因为“不锈钢盆”的老梗一直被玩家调侃,但是在这次韩服职业平衡之后却获得了不小的加强。除了一觉被动心眼的技能攻击力有所提高以外,波动刻印新增的基础攻击增加以及转职后系列技能攻击增加的效果让其在原本不弱的版本中更是如虎添翼,甚至有可能跻身到幻神阵列。

五、刺客两年之后首次加强

  因为是全职业平衡强化,所以这次韩服百级版本更新之后刺客也终于迎来了两年之后的首次技能强化。作为一个比较依靠手法和装备的职业,刺客因为其高物理爆发和高容错率一直让不少玩家敬而远之,而在这次职业平衡中,不仅匕首精通和终极追击两大核心BUFF的数值有所上调,并且因为神话装备的影响,而让刺客不在会局限在泰波尔斯的防具选择之中。

  以上就是基于韩服百级版本一些国服强势职业的推荐了,在国服有精力练小号的玩家不妨优先打造这些职业的超界装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