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阿拉德谋战第二季前期如何快速发育?这几点千万注意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阿拉德谋战第二季奖励可以说是非常丰富,红字扭转书、净化书、黄金书、+10增幅券和玲珑徽章自选礼盒均是玩家不容错过的道具,那么玩家如何提升阿拉德谋战的胜率呢?下面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迅速升星

  在游戏前期,玩家的卡牌比较少,所以玩家尽量提升卡牌的质量,而不要过多的追求强力的阵容,有好的卡牌就用,并不断进行升级强化,这样玩家在前期就可以拥有一张以一敌多的卡,大大提升玩家在前期的胜率。

  此外,卡牌在升级二星之后可以解锁1个主动技能,玩家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一主动技能,很多时候扭转局势全看这一主动技能的释放时机。

  注意站位

  阿拉德谋战的到怪物是有攻击倾向的,不同的关卡不同的怪物优先攻击的目标是不一样的,此外AI相比第一季而言也有较大的提升,比如玩家可以将肉放在前排吸收更多的伤害,此外如果对方的阵容有刺客,玩家为了保护后排也可以将肉放在后排,保证输出职业的生存。

  选择较弱的对手

  由于剧情模式部分关卡对于玩家的阵容强度有着一定的要求,所以这个时候建议玩家去打竞技场刷硬币。玩家每天的活力是有限的,选择错误的对手不光无法获得怪物硬币,还会损失3点活力值,这简直就是得不偿失。这里建议玩家先点击冒险团名称,查看对方的卡牌、站位以及加点,优先选择较弱的对手,这可以让玩家在前期获得更多的硬币。

  活力值恢复的药剂

  在阿拉德谋战第二季删除了体力值恢复的机制,目前玩家只能通过恢复活力值的药剂来恢复体力值。这些药剂可以通过完成成就任务后获得,产出非常有限。这里建议玩家在推关卡推不动的时候就吃活力药剂去刷竞技场,尽快提升自己阵容的实力,更早通关剧情模式。

  最后祝大家早日通关剧情模式,同时在竞技场场场胜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