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二觉技能实用性解析 吐槽坑爹被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读到帖子的童鞋们好,下面我们来做个二觉技能的解析,虽然二觉很多天啦,但是还是希望对没跳如二觉坑的童鞋提个醒,对于那些跳进坑而茫茫不知的童鞋打击下。

  1、末日摇篮,消耗无色3个。不得不说这是个神技,尽然可以无限施放,如果你运气好 ,无限触发BUG的话 你可以一直按着这个技能直到你发现,哎 蓝没拉,哎。无色没啦。因为是个神技所以我们这种正常人还没办法使用 加1级 偶尔等老马显圣的时候用一下。如果你够淡定你也可以考虑不加(等BUG修复再说)

  2、,风暴之舞,消耗无色5个。这技能很不错 最大的效果可以扫地,把怪扫起来继续抱。这个我们正常人很喜欢用。

  3、苍宇彗星落,消耗无色10个。呃 这个话要从有末日风暴这个技能说起了,从前有个对于末日风暴这个技能加不加满的争论,有的人认为这个技能很鸡肋伤害不高,消耗挺大,1级控场足以。可是我要说如果末日风暴都是鸡肋的话 我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个技能。没聚怪 没持续,你在BOSS房放个 苍宇彗星落 见过BOSS 慢悠悠的溜走了吗!?你会崩溃吗!?你会不加吗!? 不你不会 你一定会省出500点,点1级帅下,然后在放空后,!@¥%……& (所以我说什么也没用)

  4、极手奥义。看着技能说明我想着哎 技能不错可以加满,终于有个有用的被动觉醒啦 哇哈哈哈哈哈。可是一用,还是TM的坑爹神技。我4级极手奥义,攻击力叠加3% 叠加次数6 持续3.7。当我喜滋滋的放 完 小锤+大锤+裂石的时候 我惊奇的防线BUFF不叠加了耶,为什么呢,因为大锤施放的时间超过了3.7秒。

  也就是说这个TM的坑爹神技,对持续施放的、地狱摇篮、死亡摇篮、大锤、裂石等,基本无法叠加,如果你智商够的话你就可以算出来可以叠加的技能,TM的能叠加到6吗!?这个二觉之前有童鞋乐观的估计说二觉了 ,柔道必然加强,理由是已经削弱成这样了 还怕什么!?我只想对这位童鞋说你乐观估计了形式,以及人类的创造力。没有最弱只有更弱是柔道技能设计的核心思想。DNF的最终目标就是经过N个版本的更新彻底灭绝柔道这个职业。

  曾经DNF有个职业叫柔道后来更新了几次版本就没有了。好好珍惜你手中的抱抱吧,说不定那天这个职业只能变成视频片段中可以缅怀的背影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