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革新强化系统!保底机制打破玄学 上12反而变难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装备强化与增幅是制约DNF玩家伤害制造能力的关键,特别是对于强化系统而言,上12装备动不动就会碎掉的情况,无疑令大量玩家感到心塞塞。虽然有着装备强化保护券的存在,但是玩家们依然希望可以提升一些装备强化的成功几率,或是加入保底机制来让非洲玩家可以顺利摸入进团门槛,而在目前韩服之中也正式加装了有关强化保底新机制的内容。

根据DNF韩服实际情况来看,在一件装备强化上12之前将会加入保底新机制,在每次强化失败后增加下一轮强化成功的几率,就比如说在6升7阶段装备降级的话,在下一次6升7阶段就会增加成功几率。而这个强化保底系统失败后积累的成功率加成,将跟着玩家所强化装备绑定。

这次强化保底系统的推出也彻底破除了玩家对于强化装备一直以来的玄学操作,每一件装备的强化成功几率都是根据成功次数来独立计算的,因此在强化高等级武器时使用垫子武器来提升自己想要强化装备的成功几率这种说法,完全是无稽之谈,建议脸黑玩家不要把金币浪费在买垫子武器上了。

而且为了让玩家们能够更好地体会到强化保底系统的存在,韩服策划也为强化界面提供了颜色方面的变化。在连续失败2次后强化器的边框将会变成灰白色,意味下一次的强化成功率将会有所提升。而在连续失败6次后,强化器的边框又将从灰白色变成了天蓝色,表示强化成功率再一次获得了提升。

而玩家如果连续失败11次以上,强化器的边框将会变成闪闪发光的金橙色,获得最高的强化成功率,但是这与玩家们所期待的百分百上12不同的是,即便是获得了最高的成功几率仍无法保证可以顺利强化上12,只不过对比起目前上12的难度来看要有一定的提升。

总结来看,DNF强化保底系统的推出对于玩家而言,无疑是一次福利,可以为普通玩家强化武器节约上不少的金币。但某些非洲人想要依靠其无脑上12的梦想也破灭了,在最大成功率加成下,最后也得看脸才能上12,在国服实装后希望玩家不要冲动强化,导致装备碎掉或是等级归零。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