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剑宗PK武器推荐详解 助你横扫PK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从国服女鬼剑开放2周满级后就开始PK到今天,也算是对剑宗这个职业在PK方面的优缺点都有了一些了解,总体来说这个职业目前PK虽然不像剑神,红神以及黑暗武士那样变态,不过也不算很弱势。相比剑魔,虽然剑宗要弱势一些,不过剑宗的操作感更强一些,相信练剑宗用来PK的玩家也都应该不会觉得太废。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不说练就一身高水平的PK技术,要想在决斗中取得胜利,一身优秀的装备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PKC现在改动的比较多,假紫的和谐,速度和HP上限的设置,部分变态装备和史诗装备的效果和谐等等,所以这里先说一下我目前发现的排除了和谐过的装备,假紫装备以及史诗装备的适合DNF 剑宗PK的优秀装备:

  防具的部分就不多说了,因为目前最好的PK装还是传承套,附加的生命值和速度等属性都是非常的优秀,完全符合PK的属性需求,均衡而强大。加上现在的速度和HP上限设置,还有假紫的和谐,PK防具的散件搭配也完全失去意义了。

  目前来说,因为80级传承套国服还没有开放,所以就是选择70级传承套PK了。

  接着来说一说剑宗PK武器选择的部分,因为剑宗出招和收招速度都很慢,PK需要攻速,所以巨剑和钝器目前都不适合用来PK。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