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BOSS很难打? 知道这些过关马上变简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金秋版本开放之后,即便是回归玩家,也能轻松制作出一套超界装备,加上金秋礼包与活动赠送的各种红字书,使得回归玩家也能轻松的达成普雷门槛,虽说普雷门槛容易达到,视频攻略也能轻松获取,但若缺少实战的话,也很容易因为失误导致减员。那么DNF普雷BOSS怎么打?

一、“雨女”甘霖之云

甘霖娘唯一比较难的就是 “双龙汇”的机制,之前大家比较熟悉的是后跳倒地蹲伏,可以直接将机制蹲过去。但是个人感觉容错率还是稍微低了点,很多人因为后跳倒地失败,吃到雷龙多段伤害而直接死亡。

所以给大家介绍个站撸的方法,就是堆光属性抗性,因为雷龙是光属性伤害,所以在光属性抗性足够高的时候,雨女对玩家的伤害几乎为0。掌握了这个之后,就可以直接站在角落,任凭雷龙“蹂躏”也不会掉血了。雷龙机制过后,换回输出装输出即可。

通过测试得知,将光属性抗性堆到250以上时,就可以无伤了。这里推荐几件性价比较高的装备。

裤子(附魔10抗性)、腰带和鞋子为95圣物、项链和戒指为80圣物、手镯为罗杰的金表,均附魔20抗性,头肩90传说轻甲:黑色噩梦肩甲,进图增加40属性抗性,称号是免费的“堕入深渊的灵魂”,这样进图可以高达270的光属性抗性。

二、别再被“天弓”定住了

无论在每日还是团本中,若伤害不足,天弓一直是大多数玩家的“难点”,虽然大家知道破防机制,但是却常常因为走位不好或者干扰而被禁锢。

这里推荐大家几个小技巧。

(1)引箭矢时,尽量站在Boss上方一个身位的距离。虽然Boss并不一定是向上移动,但向上移动的几率还是相对大一些。

(2)利用本职业的位移技能和无敌技能。位移技能:例如鬼剑士职业可以直接站在Boss脚下,在箭矢将要落下时利用三段斩跑开即可,同理例如魔皇的瞬移等等。无敌技能:例如红眼可以正对Boss,在箭矢将要落下时利用嗜魂之手抓住Boss即可,同理暗帝的暗影遁形等等。这里无法一一列举,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开发职业特色,勤加练习,光是知道原理肯定是不够的。

(3)在引第五个箭矢时非常简单,直接站在Boss脚下即可,被禁锢也会因为破防而解开,就不需要再走位了。

三、花之女王比伊希斯还难?不存在的

如果红队伤害足够,可以选择进图直接一波输出至残血,随后用小技能磨死。若无法强杀,在头上数字满100时,产生的小爆炸伤害较高,此时千万不要慌,直接跳起来,爆炸伤害会将角色击倒在地,这时候只要安静蹲伏就好。与此同时,注意自己与花女王的太阳和月亮的标记变化,以伺机消除数字。

四、伊希斯的风到底往哪躲?

当伊希斯在屏幕中喊“我的风将划破天空”时,会在光世界生成紫色风柱,在暗世界生成红色龙卷风。

紫色风柱走位:开始时尽量在地图中间躲避“黑洞”,当黑洞生成风柱时,在地图周边“上下走位”走位即可,即向上走一个身位,停顿片刻再向下走一个身位,如此反复即可。躲避紫色风柱其实很小的一个空间就够了。

红色龙卷风走位:躲避红色龙卷风时,需要保持与中间“台风眼”的距离。当“台风眼”在左边时,到地图右边“左右走位”躲避小龙卷风;当“台风眼”移动到右边时,可以通过跃翔跳到地图左边躲避。若觉得这个方法容错率较低,那就跳起来被小龙卷风击倒然后蹲伏,但需要注意,一个蹲伏的时间无法蹲过整个机制,所以还是需要躲一段时间再蹲伏,或者多蹲几次。

DNF普雷BOSS怎么打如上介绍,对于几个难点BOSS的打法有所解读,玩家可以据此了解,然后更为顺利的过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