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剑新装扮乔恩是谁?见证尘封的千古虐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不知不觉之间,伴随着DNF11周年庆祝活动的进行,2019年已经正式过去了一半。而在每年的7月份,崭新靓丽的夏日时装就成了DNF的重头戏。今年推出的夏日礼包是阿拉德化妆舞会礼包,按外观分类与最早的导师套相同,都是NPC COS型装扮。

  而在本次时装宣传海报中担任C位,不是号称紫雾团团长,以剑术闻名的凯恩;也不是卢克座下尖端战力之一,与卡西利亚斯有不解之缘的月光漫步者亚辛;更不是一代萌王贝奇,而是一段流传了千年的传说中的两位主角——乔恩与萨亚。

  其中萨亚作为鬼泣的经典技能“冰霜之萨亚”被勇士们熟知已久,但不常刷公会副本或初来阿拉德不久的新新勇士对于乔恩这一NPC估计就没多少印象了。那么他是谁呢?与萨亚又有什么关系?我们今天就来一同探秘~

  与想象中不同,乔恩并不是近几年才推出的角色,他的故事最早可以追溯到60版本,当时的45真紫太刀“细雪之舞”和“赤凰战刀”分别为萨亚和乔恩的武器。

  后来的史诗首饰套“冰雪公主的霜语首饰”系列中也暗藏着萨亚与乔恩的故事。从下面的灰字能够看出,萨亚一定是十分喜欢乔恩的。

  到这一阶段,萨亚和乔恩的爱情故事已经逐渐浮出了水面,但是二人相恋的详细过程、结果以及萨亚成为冰之鬼神的原因都还围绕在迷雾之中。直到……公会地下城的上线,所有的真相才真正揭开。

  实际上,萨亚和乔恩分别附属于背迩王国和灾岸王国这两个常年相互征战的国度,他们在匿名修炼学习的时候认识并坠入爱河,在战争时刻,他们对对方许下诺言后回国赴任。

  然而乔恩的弟弟——第二皇子却觊觎着本属于乔恩的皇位与萨亚,设计让乔恩担任先锋与萨亚相遇作战,在他们相认之后,萨亚意图通过拖延战争时间来找到解决方案,并通过自己的心腹与乔恩互通消息。

  但是在第二皇子的阴谋之下,被买通的心腹们传递了虚假的,相互背叛的消息,促成了乔恩和萨亚的宫殿决战,乔恩舍生取爱,选择了死亡。萨亚在此之后也自杀身亡,萨亚的悲伤和死亡的诅咒使这宫殿沉于地下,使这部情侣之间“相爱相杀“的千古虐恋在无尽的轮回中重复上演。

  现在大家应该能明白为什么乔恩和萨亚能作为男女鬼剑士的COS时装站在C位了吧~真的很感人啊!(哭辽)目前乔恩和萨亚就在公会副本的最后一关“永恒殿堂“静候各位勇士的挑战,实力足够的勇士们完全可以去瞻仰一下。这个夏天,让我们融入阿拉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