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锤再出击,数个DNF大型飞机团团伙落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外挂,第一眼看上去,这个名词看起来熟悉而陌生。

  从学术定义上来讲。外挂是指通过修改游戏数据来谋取游戏内非正当利益的作弊程序或是软件。通过篡改游戏原本正常的设定和规则,角色的技能或是能力得到大幅增强,从而轻松获得胜利、奖励。

  除了会造成极度不公平的情况,由于外挂产生的数据过多,也会导致服务器端的垃圾数据增多,给服务器带来巨大负担,不管哪一方面都会严重影响到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

  从我们熟悉的游戏行为去解释,通常是指利用非正当手段修改游戏数据来进行游戏,如开飞机搬砖、开飞机打团、开飞机PK等等,每一种也都会给正常体验游戏的玩家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常见案例1:通过修改伤害等形式直接秒杀副本怪物,达成通关。如飞机团、飞机搬砖等等。

  常见案例2:将修改道具、数值等行为美化为是游戏BUG,并在不知情的玩家里传播,试图拉人下水

  无论是制作、使用还是传播外挂均是违反游戏协议的行为。制作、传播游戏外挂更是非常恶性的违法犯罪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后果严重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后果特别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自DNF开放卢克Raid、超时空漩涡、普雷Raid等团队副本以来,参与到团本玩法的勇士也越来越多,团本的开放也引来了大量外挂团伙工作室的觊觎,这些飞机团严重影响了正常玩家的打团和搬砖,也极大的破坏了游戏环境。

  当然,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官方、警方、行政机关等各方大力配合下,这些猖獗一时的飞机团团伙及打币工作室均受到了法律制裁。部分人员还因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已被刑事拘留,并移交给地区负责公安局进行刑事立案侦查。

  【案件1】DNF洪某外挂飞机团案件:判决结果,洪某行为违反《反不正当竞争法》,判决赔偿腾讯公司90万元,在腾讯官网和地下城与勇士官网刊登声明、消除影响。

  【案件2】DNF孔某等5个外挂飞机团案件:目前已发起民事诉讼,诉讼索赔金额超过1690万元。法院已对该案正式立案,冻结涉案相关人员名下全部财产,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卡余额、支付宝余额、微信支付余额、房产、汽车。

  【案件3】孔某、肖某外挂飞机团游戏工作室:清远市清城区版权局在清远警方的支持下,对流*工作室、可*工作室进行现场查处,现场查封电脑20余台、收款手机3部、控制相关人员12名。从现场电脑中,提取到DNF外挂程序“莽夫”。同时,该2案因可能涉及刑事犯罪,已移交清远警方刑事立案侦查,相关人员已被刑拘。

  查处当日现场照片:

  通过多年打击飞机团及工作室的经验积累,目前DNF项目组已与各地警方建立了密切的配合,同时还同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密切的沟通和合作。打击外挂、辅助等损害游戏、玩家利益的违法行为并非一朝一夕,但制裁之锤与正义常在,长期在违法犯罪边缘试探的飞机团团伙与打币工作室终会受到制裁。

  游戏方式千万种,公平公正第一种,冒险之路不规范,赛丽亚MM两行泪,打击外挂、辅助等损害游戏、玩家利益的违法行为的道路漫漫。这也需要各位小伙伴与官方一起努力,共同营造一个绿色健康游戏环境!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