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套即将上线韩服,阿拉德赌命流装备盘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近期韩服测试服的更新中,全新的100级版本带着花样繁多效果各异的100级史诗闪亮登场!一时间成为阿拉德八百万勇士们在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而其中的“命运之骰”套装更是以其独特的“赌命流”效果吸引了不少勇士们的目光。

  根据目前爆料出来的装备效果“命运之骰”套装可以让勇士们在地下城探险过程中每20秒获得一次投骰子的权力,并会按照投出的不同数字带来相应的效果。比如该套装组件逆命者“投出1时再次投掷骰子”、“投出6时20秒内最终攻击力+30%”等等,属于一款上限极高下限“还算凑合”的经典“赌命流”套装。相信能够为各位勇士们的阿拉德之旅带来更多乐趣。

 

  不过可不要以为这是DNF第一次推出“赌命流””装备哦,其实还有很多类似的“赌命流”装备在阿拉德大陆已经存在多年,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吧!

1、别云剑-无用

  相信别云剑的大名各位勇士们绝对不会陌生,在当时版本携带这把剑的勇士们要么是命中率极限拉满,以氪救非的土豪,要么就是坚信自己不会出MISS,或者出MISS也不会受到那50%的DEBUFF获得率影响的纯种欧皇。50%黄字or20%乏力降智,一切都是命运说了算!

2、生死轮盘-玩命

  如果说别云剑还能用堆命中率的方法提高一下欧皇概率的话,那“生死轮盘-玩命”绝对是彻头彻尾的纯粹赌命流装备了。输出【装备属性指令】后即开始判定,如果胜利则能获得50%增伤和双倍防御力,但如果失败了就只能获得40%增伤,而且防御力归零且HP减少20%,在某些不能加血的地图里用的话,五连败基本可以说人就莫得了,但其带来的高额黄字属性仍然在那个版本收获了不少的拥戴者。

3、黑色灾难-绝鸣

  黑色灾难-绝鸣是一款可以将作为使用者的魔枪士角色职业转变成阿修罗的武器——指变瞎,该武器效果只能在角色自身失明的前提下才能发动,而要想让自己进入失明状态就必须先让怪物打几下(一下可能不够,毕竟50%的概率),运气差的话搞不好被怪打死都触发不了……并且虽然失明状态下命中率和视野惩罚被大幅降低,但不能说对输出就全无影响,也许只有绝对的欧皇才能完美地发挥出这款武器带来的20%的技能攻击力增加效果吧!

  总而言之,虽然那些“赌命流”装备的强度由于其自身不稳定的性质所受褒贬不一,但也正式其的不确定性让我们在通关打本的过程中能够体会到由“随机”带来的独特趣味,到100级版本上线国服的时候,勇士们准备好入手一套全新的“骰子套”了么?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