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天空裤子的技能选择也是天空的细节之一,你选对了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如果说输出最高的装扮,那应该是活动装扮加天空装扮再加高级装扮的“332”组合了,但要说价值或者说是档次,那非天空套莫属了,但天空的下装属性与其他时装有所不同,一些追求完美的玩家,如果起初没有选择合适的属性不免需要重新调整。

  而当我们将冒险家资格证等级升到28级时,高级探险家可以获得一个稀有装扮的调整箱,上衣技能我们就不说了,我们主要聊聊比较生僻的下装技能选择吧。由于职业较多,本文只介绍男鬼剑士的天空裤子选择。

  剑魂

  由于天空下装的技能只能选择15级之前的小技能,所以只能算是一个小小的细节吧。如果你的剑魂拿的不是光剑,那么就选择对应的武器精通,如果是光剑,那就选择红阵吧,多20点力量,聊胜于无。

  狂战

  以前的时候,崩山击对于狂战来说算是一个主要的续航小技能,搬砖或者打团都非常好用,但现在许多红眼玩家基本上不点崩山击了,所以这里建议选择空中连斩或者红阵,如果继续将崩山击当成灵魂的红眼玩家也可以选择崩山击。

  鬼泣

  鬼泣可以选择的有太刀/短剑武器精通和红阵,红阵提升率是1%/122%=0.82%,短剑精通的提升率是1.3%/141.1%=0.92%,太刀精通的提升率是1.3%/143.7%=0.9%。所以鬼泣的天空裤子一律选择武器精通,不仅伤害提升更高,而且面板牌面也不错。

  阿修罗

  阿修罗可以选择红阵或者远古记忆,红阵每提升1级是20点力智,远古记忆每提升1级是增加15点力智,相比较的话红阵要稍微好一点。

  剑影

  剑影的小技能没什么可选的,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那就蹲伏吧,打团的时候挺好用的。

  黑暗武士

  黑暗武士名义上属于外传职业,但装扮是划分在一起的就一起说了吧。黑暗武士一般选择远古记忆,也有的玩家选择“暗劲爆发”,这两个都可以。

  以上就是笔者带给玩家的男鬼剑士天空裤子的选择,如果防具带的是皮甲,完美打造的情况下,红阵和远古记忆都是满的,那么就可以不考虑这两个技能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的天空裤子选择的技能是什么?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