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年套宝珠多买多送 4套抄底不亏 10套拿全奖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目前DNF体验服中已经上架了年套相关的活动福利,并放出了年套宝珠与多买多送的道具奖励情况。与往年新春的活动一样,这次众神降世礼包每份仅给予一个宝珠,至购买的第二份起玩家还将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并且在活动期间玩家穿戴新春装扮刷图打怪过程中,还能额外获得能开出超界/夜瞳系列的毕业装备,福利不可谓不多!

一、年套宝珠

  这次DNF年套活动中赠送的宝珠属性都十分强大,尤其以称号、头肩以及腰带的属性最为强大,分别都增加所有职业50级及以下的主动技能各一级。腰带额外增加45点四维,头肩增加20点三攻与75点四维,称号增加15点属强与40点三攻。

  而耳环与辅助装备以及魔法石宝珠就相对平庸一些了,耳环增加140点四维,魔法石增加70点四维,辅助装备增加3%的最终伤害、12点属强以及物理与魔法各3%的暴击率。对比起金秋活动的宝珠,年套的辅助装备、腰带、头肩以及称号的宝珠都是值得一换的!

二、多买多送活动

  这次DNF年套多买多送的活动,打破了以往8次一个循环的传统,针对第九次与第十次购买的玩家额外送出了巨大的福利。玩家购买第二套时可获得1个新春克隆装备套装与1个神圣稀有克隆装扮。购买第三套时可获得一个特选装备提升权礼盒(+11强化券或+10的增幅券);购买第四套时可获得1个梦想白金徽章礼盒;购买第五套时可获得一张装备增幅保护券。

  购买第六套时可获得一本神圣的黄金增幅书;购买第七套时可获得1个至甄装备提升券礼盒(+12强化券或+11的增幅券);购买第八套时可获得传说级别的至尊称号(增加4%力智属性与暴力时增加18%的最终伤害);购买第九套时可获得至尊实装礼盒(男女鬼剑士与黑暗武士专属的创世神装扮,且增加40%城镇移速);购买第十套时可获得至尊宠物(15%白字伤害、力智属性提升12%、最终伤害提升5%以及所有技能冷却减5%)

总结

  单从性价比来分析这次新年礼包购买次数的最优解,4套与10套分别是平民玩家与土豪大佬的最佳选择!平民玩家可以说在装备不错的情况下,装备上辅助装备、腰带、头肩以及称号的宝珠,以及拿上+10的增幅券与白金徽章就能提升近20%的伤害输出数值。

  而对于土豪大佬而言,这次官方放出的至尊宠物,无疑将会成为2020年属性最好的宠物没有之一,还能对于自己的输出直接提升20%左右,属于非买不可的道具。各位小伙伴,你们这次将会购买上几套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