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装备可继续升级,细节打造支持铭刻和继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19年12月30日,DNF在六朝古都“南京”召开了国服版本发布会,其中玩家们最关心的莫过于95版本的毕业装备能否支持升级或者继承。而DNF也没让我们大家失望,95版本的史诗装备不仅可以继续升级,如果在100级深渊野生了毕业史诗也可以直接将同部位95级史诗或100级神器品阶以上装备的打造完整的铭刻或继承过去,让勇士们彻底没了后顾之忧,接下来让我们仔细的分析一下100级版本细节打造转移的几种系统机制吧。

  一、升级

  说到升级,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在90版本的时候,DNF就流行了装备升级,玩家们不需要再花费大量的金币和精力去重新打造装备,这也使得DNF的装备保值性更强。但支持一路升级既有好处又有弊端,好处是可以为玩家省下大量的金币开销和精力,也避免了装备4=1和2=1的无奈局面,而弊端也比较明显,自从升级系统开放后,使得DNF的装备过于单一,玩家可选择性非常低,有种穿校服的感觉。

  为了使玩家们能够轻松过度到100级装备毕业,同样也是开放了升级系统,通过升级系统升级后的装备为指定的一套无法在深渊获得的史诗,说到这,有些玩家开始疑惑了,如果统一升级成一套史诗,那和95版本的升级路线有什么区别?别急,100版本还有其他两种打造转移玩法。

  二、铭刻

  如果你想要体验其他更强大的100级史诗甚至神话装备带来的提升,我们可以通过深渊或者一些专属副本来获取100级史诗装备甚至神话装备,获得野生的100级史诗或者神话装备后,我们可以将95史诗装备上的打造完整的铭刻上去,有点像普通泰波尔斯防具刻印到超界防具的过程。这也能让我们更方便的体验其他100级史诗的属性,可选择性更高。

  三、继承

  假如我们已经通过升级系统将95级超界防具和普雷装备升级到100级,然后又幸运的野生了属性更强大的装备,这时候我们可以通过继承系统,将100级神器品阶以上的装备的打造进行互相继承,这也使得我们可以放心的打造,没有后顾之忧。

  另外,100级版本的升级、铭刻以及继承都不需要单独花费金币,只需要花费100级版本的特殊材料即可,所以说在100级版本,玩家们的压力是非常小的。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100级版本这种装备打造转移玩法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