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绩评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战绩评价系统

 

  A. 组队:队员越多的队伍,通关后获得的队员经验值就越多。

  B. 家族:如果玩家和家族成员组队通关,则通关后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值奖励。

  C. 装扮(时装):角色穿戴的时装越多,通关后获得的经验值就越高。

  D. 宠物:队伍里的宠物越多,通关后获得的经验值就越多。

  E. 活动:活动期间,角色参加活动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F. 对应频道:如果角色选择的服务器与进入的地下城名称相同,则通关后可以获得额外的经验值奖励。

  注:如果组队通关地下城中,队员过早死亡且不复活,队员可以获得100%的经验值,但不能获得物品。最后战绩奖励也会根据人物死亡的时间,扣减一定量的经验值。

  通关后,系统会根据通关过程中消耗的时间以及效果来评估角色在整个地下城的排名等级。排名等级按高到低,共分为9种:SSS、SS、S、A、B、C、D、E、F,排名等级由操作、技巧和被击数这三个数值综合生成。

  详细的分数获取算法

  注:

  1. 排名,操作,技巧,被击数等信息,均会显示在地下城进行画面的右下方。可以按[END]键关闭此显示。

  2. 其他专有名词解释:

  Miss(无效化对方一次攻击,一定几率被动出现);

  爆击(致命一击,150%伤害,根据人物暴击属性来决定几率);

  双重攻击(两人组队情况下,同时攻击同一只怪时出现);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