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 冰河裂谷剑依旧无法超越无影剑和屠戮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因为看到有人在说DNF神谕之右手乃柔道神器,还有人说DNF冰河裂谷剑不弱于屠戮等等言论,我很纠结,所以本人特地测试并提供数据结论给大家。

  国际惯例先上图:

DNF冰河裂谷剑属性DNF神谕之右手属性

DNF冰河裂谷剑属性DNF神谕之右手属性

  DNF冰河裂谷剑武器属性很容易理解:30%几率追击20%的冰属性伤害。同理,DNF神谕之右手武器属性:20%几率追击20%的冰属性伤害。

  那么这个冰属性伤害是多少,是否可以会超越无影屠戮呢?暗属性伤害是多少,是否可以超越英雄之荣耀呢?

  这是DNF冰河裂谷剑附加伤害的测试结果

DNF冰河裂谷剑附加伤害测试结果

DNF冰河裂谷剑附加伤害测试结果

  好吧。相信大家也能看的出来。这个白字伤害大概在33%-37%之间。

  那么这个奇怪的伤害是哪里来的呢。

  这个冰属性伤害的组成是什么呢。

  这就是来源于

DNF冰河裂谷剑效果

DNF冰河裂谷剑效果

  这其中的20%。

  那么缺损的13%-17%这部分呢。缺损部分是来源于QP10 野猪护肩8以及怪物抗性。按照22属强=10%的0基础上的提升。相信也接近这个数据的真实范围了。

  简单的说。如果是一点附带的冰属性都没有那么这个武器附加的便只有20%伤害。 但一般附带QP野猪护肩这种类型的全属性装备。多多少少是能有点冰强的。那么去掉怪物抗性。我们可以把DNF冰河裂谷剑附加伤害默认为30%。

  至于如果是主走冰强,那这个DNF冰河裂谷剑的效果甚至不如走其他属强。冰属性一直发挥作用的话。那么这个冰攻击最后只有20%的附加。

  此推论同样适用DNF神谕之右手的效果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