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见面会五大城市分享追梦旅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专题上线五大城市分享追梦旅程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活动5月 18日即将欢乐开启。玩家见面会专题网页近日已正式上线,玩家只需进入页面参与抢票便有机会赢取上海、深圳等五大城市玩家见面会的入场券。届时,DNF游戏策划、DNFGIRL及DNF顶级选手们将亲临现场与玩家展开互动、畅谈梦想。分享追梦旅程,感受活动精彩,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邀您参与,不见不散。

  DNF玩家见面会是DNF举办的,为玩家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的聚会性质活动。本次玩家见面会定于DNF五周岁生日前后举办,共举办五场。除庆祝DNF五周年外,加强玩家间及玩家与游戏策划之间的交流,鼓励玩家为梦想Fight亦是本次活动的宗旨和主题。

  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专题链接:http://dnf.qq.com/act/a20130510meet/

  

  五大城市分享追梦旅程精彩不容错过

  为确保全国各地的玩家都有机会参与活动,本次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将分别于5月18日、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及6月15日先后在上海、深圳、重庆、北京及沈阳五大城市举办。欢迎勇士们登录专题网站了解活动详情并参与抢票,与DNF共渡五岁生日。

  

  与DNF游策畅近距离接触畅谈追梦旅程

  契合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有梦就追,3.2.1Fight”的主题,DNF游戏策划及DNF游戏制作人将在活动当天亲临现场,与玩家进行交流,畅谈游戏与梦想。届时,DNF的顶级选手亦会在活动现场分享他们的追梦旅程,鼓励DNF玩家为梦想而战。此外,包含陈思元、dodolook、陈柔希等在内的五位DNFGIRL将分别出现在五场玩家见面会现场并表演精彩节目,助兴本次活动。

  

  

  回馈玩家见面会精美好礼惊喜送

  为答谢玩家们多年来对DNF的陪伴和支持,本次玩家见面会还准备了丰富礼品赠予现场玩家。DNF卡牌、DNF手办、DNF杯子及DNF主题T恤等专属奖品应有尽有,精美非常。玩家只需在活动现场参与互动环节即有机会赢取奖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DNF五周年玩家见面会欢乐来袭,与DNF游策及顶级玩家畅谈梦想,更好机会赢取精美好礼。多重惊喜即将开启,DNF邀您一同分享。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