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尽享 “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13年“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已火热开战,精彩席卷北区13个省份,为广大DNF忠实的游戏玩家们献礼暑期,齐FIGHT、聚欢笑!

  赛事平民化我有我格调

  走入阿拉德校运会的赛事现场,这里没有高不可及的门槛,没有太多苛刻的条件,只要你热爱DNF,满足十八周岁即可走入我们指定的赛事网吧,寻找工作人员进行报名参与,参与官方零距离的赛事,实现自我追逐游戏欢乐的梦想。

  在这里可以自由体验85级新开地图,一展副本PVE的竞速对抗,也可以参与决斗场多模式(1V1、个人、组队、团队)的对战角逐,亦可参与更多互动活动,收获阿拉德笑运会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而且现场更有多个环节的丰富奖励——游戏装扮、游戏道具、Q币……绝对是这个夏天最意外和惊喜的收获!

  全民大娱乐骰王卡牌秀

  游戏带给大家的印象更多的是如何拼杀,若是此刻我们拼杀的不再是虚名,而是真实的快乐和欢笑,相信带给你的将是更多美好的感触,因为阿拉德笑运会赛事现场的“欢乐甩骰王”和“卡片我最牛”环节,真真切切地打造游戏之外的欢乐,每一个赛场都人头攒动,笑声不止!

  简单的六色骰子,充满游戏元素的甩乐地图,考究着四人一组的手气,每一次前进的步数,都蕴藏着奖励和欢笑;精美的卡牌,独特的玩法,面对巧妙的出牌,你是否也会思索着如何夺取最后的胜利?挑战不断在进行,娱乐不断在升级,尽情享受阿拉德笑运会的全民大娱乐!


  举国阿拉德暑期笑运会

  酷热的暑期,若是你需要清凉体验,那么请你快快走出家门,前往2013年“英特尔”杯阿拉德笑运会的现场,参与这个为所有《地下城与勇士》(DNF)玩家打造的欢笑、轻松、娱乐的无门槛聚会。因为这个夏天,你的参与,你的互动,你的笑声,你的欢乐将会我们最美丽的主旋律!

  欢乐无限,战斗不止!更多欢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赛事专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