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武极CP技能动图GIF展示 武极终于迎来新生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武极作为一个人气较高的男格斗职业,很多玩家如果不熟悉,那么非常的容易丢失伤害,其中空大脚基本上每一个武极玩家都经历过,但是职业本身设定就在这里,所以DNF武极CP技能的出现,终于让武极迎来“新生”。

  赤焰旋风腿

  赤焰旋风腿个人不喜欢用毕竟墨迹,但是这一个技能打桩全中的话伤害非常可观,所以在技能加点中有部分喜欢的玩家选择点满。

  稀有符文:赤焰旋风腿的多段攻击范围增加30%,终结攻击范围增加50%,并且增加7%的多段攻击力。这个范围确实大了很多,非常明显。

  神器符文:基础效果是增加6次多段攻击次数,但是减少31%的多段攻击力;额外效果是增加30%的多段攻击范围,50%的终结攻击范围以及7%的技能攻击力。

  很明显,在国服特色下,增加多段攻击次数实际上并不是理想的行为,一卡瞬间伤害全部丢失,二期还减少了多段攻击力,这样的CP符文并不建议作为优先选择。

  闪电之舞CP

  技能是一个取舍技能,一般点满作为输出可以在打桩中施放2次,要么就是点1级作为聚怪使用。

  稀有符文:追加增加11%的攻击力,并且增加50%的突进移动速度,突进次数增加2次。搬砖更好用了。

  神器符文:基础效果是在范围内使用技能时自动追击目标,并且朝着目标移动打击,同时增加13%的攻击力;额外效果是攻击力追加增加11%,突进移动速度增加50%,并且增加2次突进次数。

  神器符文的自动追踪功能可以说在普通刷图清怪的过程中非常实用,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玩家和蜗牛一样在使用闪电之舞的时候是打空的,但是在打桩的时候还是很难打空的。

  瞬影连环踢

  俗称大脚的核心爆发输出技能,但是这一个技能也是很多玩家放空的技能,甚至在打桩的时候都可以打空。

  稀有符文:增加10%的冲击波范围,并且可以在攻击后通过肌肉柔化取消施放旋风腿和赤焰旋风腿,烈火强踢和烈火强拳。并且追加增加9%的技能攻击力。

  神器符文:基础效果是在施放技能时自动追踪前方最强的敌人进行攻击,并且命中时给周边的敌人造成冲击波伤害,攻击力增加14%;额外效果是增加10%的冲击波范围,并且可以在攻击后通过肌肉柔化取消施放旋风腿和赤焰旋风腿,烈火强踢和烈火强拳。并且追加增加9%的技能攻击力。

  搭配神器符文问,大脚再也不会打空,直接自动锁头攻击,并且还新增了柔化效果,连招不再需要瞬步归位,踢中瞬间直接柔化施放技能,连招更顺手,必选的CP技能。

  飞燕旋风

  飞燕旋风虽然百分比不怎样的,但是还是点满输出的技能,二期范围比较大。

  稀有符文:回旋踢移动距离增加20%,多段攻击范围增加20%,多段攻击力增加5%,终结攻击范围增加20%,终结攻击力增加5%。范围更大,伤害更高,很明显的加强。

  神器符文:基础效果是现在使用飞燕旋风回旋踢聚集目标后再次使用回旋踢攻击模式,并且在第1次回旋踢聚怪时可以按技能键加速追加回旋踢攻击。并增加2次多段攻击次数,增加斜向位移指令功能,但是减少23%的回旋踢攻击力和终结攻击力。额外效果和稀有符文一致。

  简单的说,飞燕旋风的神器符文CP多了一次回旋踢攻击,所以减少了部分伤害,并且还增加了攻击范围,还是可以作为优选的CP符文。

  旋风碎心踢

  核心爆发输出技能,范围大还能配合瞬影连环踢和烈火强拳柔化连击。

  稀有符文:使用柔化肌肉连接技能施放时增加10%的技能演出速度,终极攻击范围增加10%,攻击力追加增加10%。

  神器符文:基础效果是终结攻击会生成把敌人聚集到前方冲击波内进行打击,并增加6%的技能攻击力;额外效果是使用柔化肌肉连接技能施放时增加10%的技能演出速度,终极攻击范围增加10%,攻击力追加增加10%,和稀有符文一致。

  DNF武极CP技能如上介绍,仔细看会发现,终结攻击的冲击波变成了一道更广的冲击波斩击,范围更大一些,如果考虑爆发输出,这一个CP也是比较适合选择的。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