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周年祭迎崭新篇章:新生的勇气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

  DNF是由腾讯代理的一款2D横板格斗过关网游,以爽快的打击感和繁多的职业吸引着众多勇士在阿拉德大陆不断地冒险。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DNF已经陪我们度过了快6个年头。每一次更新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新奇感受。而每年六月份的大的版本更新更是重中之重。

  2011年6月 DNF开放70级,玩家终于踏入了神枪手的故乡-天界。

  2012年6月随着男法师的加入,传说中的绝望之塔也终于出现在了勇士面前。

  DNF

  2013年6月DNF开放85级,第七使徒安图恩也终于进入玩家的事业当中,同时男鬼剑和女格斗也开放了二次觉醒。

  那么2014年6月也不例外。一个多月后我们将迎来DNF史上最大的一次变革,阿拉德大陆在光芒下不断燃烧,阿拉德大陆与魔界的壁障被击碎,美丽的赫顿玛尔不复存在,天空之城被摧毁,暗黑城成为冒险家新的住处,某些曾经给予我们帮助NPC也失去了踪迹,GBL教和冒险家联手,异能者也放下与普通人的间隙,成为了冒险家的伙伴。

  DNF

  神与使徒的矛盾逐渐揭开,那被埋藏的久远的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

  面对近乎陌生的一切,你,是否茫然失措?

  面对现在破碎的城镇,你,是否感到悲伤?

  面对熟悉而陌生世界,面对那些以前从未出现过的敌人,我们没有时间迷茫,没有时间悲伤,因为被破坏的阿拉德大陆需要我们来守护!勇士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他们已经没有了退路,他们准备勇敢前行来迎接新的挑战!这时,你,还在犹豫么?回首过去,你是否曾因为懒惰而懊悔不已?你是否因为虚度光阴而郁郁寡欢?后悔改变不了过去,而勇气可以改变未来!这一刻!告别借口!拿出勇气迎接新的世界!让我们追随勇士们的脚步,和他们并肩作战!

  DNF

  曾经熟悉的一切已经消失殆尽,曾经的繁华已经变成了残垣断壁,但是阿拉德大陆依旧存在!虽然到处都是一片凄凉景象,但是灰色破败之中依旧有绿色的新芽在倔强生长!这里依旧需要勇士的守护!

  我们一无所有!但是我们拥有坚定地信念!神也好使徒也罢,我们的家园绝对不允许成为你们手里的道具!不管我们的家园变成什么样子,我们都会守护到底!所以,我们无所畏惧!

  6月!DNF创新世纪!你,准备好了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