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安徒恩大对比 SS左槽与怀表鬼剑士谁更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鬼剑士
DNF鬼剑士

  剑圣:

  怀表。

  里鬼战士,里鬼里鬼还是里鬼,要毛的冷却? 技能加1?老子已经11级里鬼了,滚球。冷却技能?老子是里鬼! 瞬发!

  普通太,光,钝,巨剑圣:技能加1,20秒冷却一个技能,逆天之极。但对比贪食的力量加成,1100的面板加成,孰好孰坏,勉强持平吧。

  PS:

  贪食之痕容易获得,70%的人基本都卡出来了,即便你卡不出,安图恩你现在刷不过或者说没刷,半年之后呢? 终究是要到手的。 怀表呢? 85稀有SS,注意是稀有SS ,不是你刷几把就给你个星云幻,给你个左轮那么容易得得。

  实用性:

  怀表略胜贪食(里鬼战士除外)

  性价比:

  贪食易得,怀表难求。

  修罗:

  这是一个既是百分比职业 又是固伤的职业。 各大论坛有说此职业是亲儿子的,也有说是下水道的,毁誉参半吧。

  修罗这个职业是继魔神之后 全职业与魔道,鬼泣一样很吃异界装的角色。对于两件辅助装备,我分开来说,即:控场修罗,输出修罗。

  输出修罗,日常,巨龙,魂,既然是要输出,那就别说了,贪食首选。

  控场修罗,安图妮,20人本安图恩,绝壁抢手吃香。你站的既然是控位,输出你就不要管了,安心做你的控,让剑圣魔神累成狗去吧! 所以减技能冷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可能有的同学会说,修罗全场控,还需要技能冷却? 同学你说的是魂图 魂牛吧? 20人安徒恩,可以说战斗一触即发,瞬息万变,更不可能让你无限控制一个精英怪物,技能的多样化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即使用不到,既然是个辅助控,有备无患总是没错的吧?

  鬼泣:

  此职业字符较少,原因简单,输出不行,只有安心做辅助。除了安图妮,20人本安徒恩吃香,也基本可以说可有可无了。所以大家一致给鬼泣这个职业之前加上两个字:辅助。

  既然你是辅助鬼泣,那我就不说了,还是那句话,放自己的阵,让剑圣魔神,修罗累成狗去吧!

  怀表略胜,原因详见修罗。

  前面楼主已经讲的很明白了,这两个左槽,就是完全不一样的定位,你们不要老是拿输出的眼光去看待一个装备, 给你一队魔神你去安图妮快 还是魔神加剑圣加修罗加鬼泣快? 毋庸置疑嘛~

  总结:

  定位不同,角度不同,好坏也是不同的。各位看官?够客观了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