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3月7号物价变化解析 卢克卡片价格有所下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3月7日职业平衡版本更新后,卢克减负、团本buff,让我们攻坚之旅变得更加轻松,装备成型也更快。而打造装备的附魔、增幅等道具,随着版本更新,这些道具物价又有何变化,我们又应该趁此机会,对哪些方面进行打造呢?DNF3月7号物价变化有什么?

  卢克团本卡片

  在卢克团本减负之后,众多拥有哈林史诗的玩家也开始了卢克的攻坚之旅,使得制造者卢克(光)和制造者卢克(暗)的价格有了一定的下降,在当前版本,一张制造者卢克(暗)卡片的价格已经跌破了100W大关,而满属性的制造者卢克(光)卡片价格也就在2000W左右。

  125点四维相当于3件增幅10的装备,对角色的提升,特别是奶爸和奶妈的提升比较大,如果有打造需求的话,可以多多关注。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卢克中产出的20属强卡片并没有太多降价的趋势,甚至还有一点上涨,对于想打造自己的飞升角色的小伙伴,如果不急着打超时空旋涡的话,可以暂时先观察一段时间。

  天命英雄的特别宝物礼盒

  距离春节套下架还有20天左右,天命英雄特别宝物礼盒价格也逐渐趋于稳定,根据笔者所在大区的情况来看,天命英雄宝物礼盒价格固定在1300W上下。

  如果有强打红字需求的小伙伴,一定要趁着最后的这段时间里买一些天命英雄特别宝物礼盒,在其中选择纯净的增幅书强打红字,毕竟在春节期间,强打红字是最便宜也是最划算的。

  星空深渊原石

  在近期的各种活动中,星空裂缝通行证可谓是送个不停,前有春节副本会随机掉落星空深渊灵石,后有卖花少年、预约活动、赛丽亚的幸运中均可获得大量的星空裂缝通行证,使得星空深渊原石有了断崖式的下跌,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回暖,不过依旧没有涨回3月7日之前的价格。

  若有想弯道超车,迅速做出一套泰波尔斯装备的小伙伴,现在可以考虑用金币买一些星空裂缝通行证礼盒或者星空深渊原石去刷星空裂缝,不过平民玩家还是保守一点,坚持每周泰波尔斯,也能慢慢将装备做出来。

  装备强化券

  在大部分玩家将苍穹幕落武器做出来的初期,各种装备强化券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上涨,热度过去后,现在各种装备强化券开始逐步回落,如果我们有强化装备需求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各种强化券,等到价格跌落到一个合适的时机后再出手购买。

  在角色飞升完毕后,我们需要好好的对角色进行一波打造,在打造的时候,有的可以多多观察一下近期的物价情况,等待合适的时机再进行出手,如卢克团本中的附魔卡,而有的则是需要早出手早享受,如春节礼盒中的强打红字书,总之,在适当的时机进行打造,可以让我们节省很大一笔开支。

  DNF3月7号物价变化如上,玩家要了解目前的拍卖行情况,让自己可以得到更好的收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