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5000力的红狗漩涡都不要?看到装备后网友:当奶妈玩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超时空漩涡已经上线快有两个月的时间了,随着玩家装备品级的不断提高,最近漩涡门槛也不断降低。尤其是全职业平衡之后,一些固伤和纯C职业得到了加强,为此就算全身没有进行增幅,只要完美打造达到门槛的要求就可以进团了。对于现版本的宠儿鬼泣来说,即使面板再低恐怕都有团抢着要,而对于刚刚加强的红狗来说还是需要达到门槛的要求的。一个红狗站街能够达到5000力量2700独立已经非常厉害了,那为什么在漩涡还是被当成球踢呢?接下来我们一快来看一下。

随着漩涡门槛的不断降低,要求固伤纯C职业3500力智以上,2600独立以及200以上的属强。而百分比纯C则是12圣耀以上,200属强以上,力智从高开始选择。那么对于现版本漩涡的门槛基本就是这样,而5000力量,2600独立的红狗早已经超出了门槛的要求,那么为什么还不让进团呢?首先我们来看装备,除了海伯伦之外一个成套的史诗都没有,而且对于这套装备来说90版本都没有毕业,到漩涡根本就不可能有团会要。当这件事情发生之后,有网友表示“这是当奶妈玩呢?”不得不说这位玩家真的是个鬼才,能够把装备穿成这样去超时空漩涡,大红狗难道真的加强了这么多吗。

其实这位玩家本来是看看有没有蛇皮团长,所谓的蛇皮团长就是只看面板而不看装备的。有的团长就是只看面板,只要面板高了一定能够达到门槛的要求,对于现在是个人就能开团的年代,不看好装备是不可能的,毕竟现在因为卢克的减负出现了一大批速成角色,这样一来仅仅看面板是看不出的,看装备的打造才是最重要的。当然遇到像上面所述的这位一样玩家的话,各位团长就要小心了,虽然能够超级赛亚人变身,万一碰到个真想炸团的也没有办法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