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9夏日套搬砖购买细节 留意这些事半功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近来,夏日套成为了各位玩家热议的话题,无论是时装的cosplay还是快捷栏装备,都是大家动心的地方。不过夏日套的价格也是摆在那里的。那么DNF2019夏日套搬砖购买要有哪些准备工作?

没关系!掌握一些小技巧,金币刷起来还是很快的,像现在公认的全蚀市场,就是搬砖圣地。接下来,笔者就以全蚀市场为例,带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地方可以让你的收益更进一步。

一、黑钻

众所周知,黑钻有一项特权,就是给角色增加32点疲劳,而对于全蚀市场,32点疲劳的收益差距大约为25w金币。按照网页直接开通黑钻的价格,不计算任何折扣,是20元,而20元按照1:50的比例是1000w金币。也就是说,在开通黑钻的情况下,只要随便刷40个角色即可收回成本,以外多刷的都是利润。也就是说,一个月内,能搬40个角色的疲劳的玩家,开通黑钻是绝对赚的,更何况现在这么多活动免费送黑钻,平时多注意一下能积攒很多~

二、免费修理

免费修理简直是必选项,现在史诗装备已经普及了,而史诗装备的修理费用却是比较高的。搬砖打空一把武器的耐久大约需要20w修理费用,而且基本每个角色每天都要修。所以说,免费修理是搬砖党的必备品。哪怕不搬砖,平时只打团的多号党开通免费修理也是十分合适的。

三、免费翻牌

在魔王契约中还有一项特权便是免费翻黄金卡牌,在以前,这也是搬砖的必备品之一。但是由于现在全蚀市场黄金卡牌中只有时空石,而BOSS图打箱子也有时空石,所以时空石产量太大,但是又没有太多消耗途径的话,免费翻牌不开也是可以的。当然,如果要搬其他地区,免费翻牌还是很合适的~

四、超越巅峰称号

超越巅峰称号可以增加10%的金币获取量,虽说已经绝版了,但是以前只要达成85级就有,还是有不少角色拥有这个称号的。包括金钱哥布林,如果拥有的话,也可以带上。

但是,例如寻龙诀和贪婪者的心愿,这些需要购买的装备,就得不偿失了。因为一个角色每天能刷出来的金币就100多万,如果靠这些百分比金币获取量想收回几千万金币的装备成本,要刷上好几个月,时间线拉的太长了,不建议购买。

五、物品处理

通常来说所有东西全部一股脑扔商店是最快的,但是这样子只对于每天有大量角色要刷的人合适。对于只想刷一两个小时、四五个角色的玩家,效率固然重要,但是一些物品处理好了收益也是很高的。

1、紫卡、蓝卡

紫卡就不用说了,肯定是要扔拍卖行的,但是有几张蓝卡也是比较值钱的,可千万不要忘记了。

如图,赌徒和下级召唤师,这两张卡是除了苍穹贵族号宝珠以外唯一腰带和鞋子加暴击的(有两张白卡也加,但是只有1点暴击,用处不大)。虽说有商人炒作的嫌疑,但趁机能赚多少是多少呀!如果出了这两张卡片,可千万不要当没用的卡合成啦。

2、假紫装备

在假紫装备的处理上,也是有一定技巧的。通常来说,假紫防具0强化的要比带强化的值钱一些,如果不嫌麻烦的话,0强化防具一律丢拍卖,比正常收益要高一些。

95级假紫首饰也是比较值钱的,有人用它来升级成圣物装备。当然,也是0强化比带强化的要贵,如果出了的话,建议也是放拍卖上卖掉呢~

还有一件装备就是90级假紫光枪,这把假紫光枪合成圣物分解后可以出5个神器灵魂(正常情况是1个),所以有不少人来买这个升级圣物分解,其价值相对于其他假紫武器也是要高一些的。

3、诞生之芽

虽说现在的诞生之芽价值不如以前高,但是蚊子腿也是肉,多角色刷起来每天也能积攒不少,累计起来卖掉也是一笔收获的。当然,如果极度追求效率的玩家也可以除了金币、装备以外啥都不捡~

只要掌握这些小技巧,夏日套还不是轻轻松松就搬出来?DNF2019夏日套搬砖购买就是这样,搬砖还是需要玩家花费一些时间的,不过为了心仪已久的夏日套,这些付出也是会值得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