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红字不能全覆盖?精打细算助你更快进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增幅打造是阿拉德装备进阶打造过程中的重要组成环节,但由于强打书价格不菲的缘故,许多经济资源有限的勇士们往往需要依靠活动赠送红字书的方式来“凑”出全身的红字装备。虽然说近期派送红字书的活动可谓是一波接着一波,但也难免有部分勇士仍然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全身红字的目标。那么这些勇士近期该如何进行装备打造以求达到团本门槛呢?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

1、特殊装备先强化过渡

  虽然在相同强化/增幅等级下的特殊装备的对比中,增幅带来的提升要比强化带来的更高,但如果强化较高的话,是可以达到甚至超越较低等级增幅来的属性提升的(大多数情况下平民装备的增幅等级都不会太高)。

  因此对于红字书储备不够充足的勇士们来说,可以考虑使用优先强打防具首饰进行增幅,同时利用更高等级强化的特殊装备来代替增幅的思路来获得短期内最大程度的攻击相关属性的提升。

2、善用免金币强化器

  对于经济资源使用需要精打细算的平民勇士们来说,“花钱花在刀刃上”是必须的,而红尾乔纳森处的“精炼的时空石强化器“可以让我们利用”精炼的时空石“替代金币进行装备的强化,帮助我们节省下大量的金币用于其他装备升级方面的用途。

  而精炼的时空石在本版本中获取途径相对较多,灾难领域普雷每日等都有大量的精炼的时空石派送,完全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零金币投入”地将特殊装备三件套强化到+10甚至更高。

3、打造途径的取舍

  虽然增幅的确能够为角色带来极大的属性提升,但DNF的装备打造途径却并非只有增幅一种,勇士们也可以通过附魔、徽章镶嵌等途径获取很多核心属性的提升。例如获取难度极低的“天界支援兵宝珠“,仅一颗宝珠附魔带来的属性收益便能超过增幅10的防具首饰带来的四维提升。

  因此在准备投入大量经济资源进行装备增幅打造前,我们不妨先冷静下来看一看装备的附魔、徽章镶嵌的打造是否已经完成,如果尚未完成的话可以优先将有限的经济资源投入到这二者中去,以更高的效率获得最大的属性提升。

  总而言之,对于增幅相关资源尚且有限的勇士们来说,精打细算制定符合自身装备进阶打造阶段的打造路线比不假思索莽增幅等级要更为划算,带来的最终效果也更为显著,希望各位勇士们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打造路线!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