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佣兵中介所技巧汇总介绍 更快速的获取硬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上周的版本更新中,游戏内限时加入了DNF佣兵中介所玩法,这个将PVP和PVE集合的趣味新玩法还有活动商店内丰厚的奖励,让让大佬和萌新们都欲罢不能。佣兵中介所有西部纷争地区和哥布林村庄防卫战模式,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进行游戏,由于平衡系统和脱离机制的存在,我们就不用在意装备差距的影响,尽情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业参与游戏。DNF佣兵中介所技巧有哪些呢?

西部纷争地区

西部纷争地区是以2V2的PVP形式玩法为主的,所以需要注意一下获胜技巧。

致胜点1:选择合适的职业

冒险家2V2组队对抗的PVP模式,击杀对方可获得积分,优先获得99分的队伍胜利。该模式地图很大方便我们躲技能,而且在被击或被控状态下,可以使用地下城特殊键[TAB]进入快速脱离状态并进入无敌状态,所以那些拥有强力控制技能的职业就显得不是那么强力了。

不过在笔者尝试过N多职业后发现有一些职业在这个模式下可以大放异彩,如驱魔师、机械师、复仇者、元素师、战斗法师、魔道学者、阿修罗、剑帝等技能范围大或者压制力强势的职业,都在这个模式下拥有不俗的胜率。

致胜点2:保证技能的命中率

在PVP模式下,所有玩家都可以使用TAB键强制击退所有玩家并进入无敌状态,所以保证技能的命中也是关键的一点。

为了保证技能命中对手,我们可以先用高压制或者控制技能逼迫对手交掉tab技能,而后使用高伤害技能打中对方,若对对手职业比较熟悉的话,可以多多观察对手,当对手交掉了核心技能后,即可上前压制对手,这样即便被反击,也不会受到太多伤害。

这种方法对于常玩PK的小伙伴相信并不会太难,而没有PK经验的小伙伴,可以在平时战斗中有意识的向这个方向思考,以便在下一场战斗中获得胜利。

哥布林村庄防卫战模式

相比另一个玩法,本玩法更侧重于PVE,当然它同样也有一些获胜技巧。

致胜点1:职业选择

在这个2V2进行对抗的PVP防守游戏模式,由于平衡系统的存在,我们不必担心角色装备问题带来的伤害问题,但我们需要使用那些有大范围攻击技能和聚怪技能的职业,尽可能不让怪物靠近村口,代表职业有机械师、召唤师、冰结师、风法等拥有大范围技能的职业。

致胜点2:技能使用

在该模式下,系统自带了5个技能供我们使用,虽然五个技能消耗一样但效果均不相同,根据笔者测试,其中第五个技能颐指气使效果比其他四个技能都要好的多,建议多多使用这个技能,稳定胜局。

佣兵中介所可谓是把DNF职业多样性的优点发挥到了极致,让我们体验到了职业开发的乐趣。DNF佣兵中介所技巧可以帮助玩家更好的完成活动并更快的得到当天的全部佣兵中介所硬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