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新副本上线!小号光速毕业 一周三件泰波尔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之前我们报道了有关DNF绝望之塔的前瞻剧情,由于暴戾搜捕团首领艾泽拉在卢克之战中,遭遇强硬派攻击失血过多而死,这导致了她的助手罗伊前往绝望之塔寻找剑圣索罗索德罗斯继任团长之位。而这位暴戾搜捕团的骨干成员似乎在得知艾泽拉战死之后,又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在目前的剧情中他已经率领绝望之塔中的团员离开了守护地,这就导致绝望之塔中的犯人们将塔给破坏掉了。

  而当绝望之塔毁灭后,地下却出现了一座倒立的塔,犯人们再次被之后赶来的看守关押了进去,至此韩服新副本“幽闭地狱”暴露在冒险家的面前!作为绝望之塔的替代品,幽闭地狱副本的难度略高一筹,不过只要会躲技能懂输出循环的话,依然还是蛮轻松的。

  95级的玩家可进入“幽闭地狱”,帐号内三个角色每天可通关一次第一地域,奖励为随机的90-95装备,与38枚闪耀的苍穹碎片,而另三个角色每天可通关一次第二地狱奖励同上。简单计算来看的话,帐号搬砖一周幽闭地狱可以获得1596枚闪耀的苍穹碎片,差不多能够兑换3件泰波尔斯装备,而且还都是帐号绑定的。

  当然在幽闭地狱中也提供了新的机制,从第一层开始屏幕上方就会出现一道能量条,如果能量条达到顶点怪物还未被击杀的话,玩家便会被判定为失败。但是玩家一旦能够在能量条消失之前抢先击杀怪物,则能永久地增加本次在绝望之塔中的技能初始冷却时间。

  举一个简单的例子,假如你只花费了20点能量条就击杀了怪物,那么剩下的40点能量条就会为你在挑战下一关时增加40S的技能初始冷却时间。值得一提的是,能量条与实际时间并不划等号,在挑战底层怪物时会根据难度略微增加挑战时间,能量条的长度则不变。

  除了实际的装备奖励外,玩家在通关幽闭地狱时还能解锁各种之前DNF副本的稀有称号,当然这也与副本内随机刷新出的怪物有关。对于收集党而言,每日6刷幽闭地狱还是满具备吸引力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