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神秘来客礼盒加入 这些变身药水你还记得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本次更新的神秘来客赠礼活动中,我们可以获取DNF神秘来客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迷你变身药水自选礼盒,可选择各种职业的迷你变身玩具,听起来就觉得非常有趣,整个阿拉德大陆都会成为迷你的世界。除了本次赠送的趣味迷你变身玩具外,在以往的活动中,也出现过很多趣味十足的变身药剂。

西部要塞军团长变身药剂

看到这个大家是不是很熟悉,这个变身药剂是在结束没多久的佣兵中介所活动中出现,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兑换呢?与此同时,还可以兑换哥布林组长的变身药剂,这两种变身的外观是在DNF中首次出现,外观设计十分霸气,视觉冲击感很强。

大人药剂

大家还记得今年推出的大人世界礼包吗?除了稀有装扮袖珍罐、飞跃板鞋装扮外,茁壮成长胶囊是该礼包中的一大亮点,使用之后,我们的角色可以变大41%,并且还会增加城镇移动速度。如果搭配一套比较有趣的时装,在站街时变大,肯定会夺得不少玩家的眼球,当时很多玩家都是这样做的,经常会出现同样的装扮变大站一排的奇观。

迷你初音变身

上半年的初音未来联动礼包可以说是联动非常成功的礼包之一,简直就是女性职业的福利。通过购买礼包以及参加翻翻乐小游戏,可以获得迷你变身药水,一共分为四种,分别是:初音、巡音、镜音铃以及镜音连。由于是迷你版的原因,变身之后还没有自己的宠物大,放佛自己成为了宠物的宠物,十分有趣。

如果我们开到迷你初音的变身药水,在变身之后还会增加我们的强化成功率,并且该变身药水不会过期,所以在每次强化的时候,大家都要记得使用哦!

超时空漩涡相关变身药剂

刚开超时空漩涡时,达到一定的通关次数,可在相应的活动处领取两种变身药剂,深渊柱子和薛丁恶。其中深渊柱子的变身药剂经常配合变大药剂使用,让柱子变得更大,仿佛要占据了整个屏幕;而薛丁恶变身药剂如果当初没获取,在本次的全员燃战漩涡活动中,会再次赠送,并且在颜色方面也有所不同,所以这次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毕竟这个COS变身还是非常好玩的。

赛丽亚的暴走变身药剂

在17年的愚人节活动中,会赠送我们一个赛丽亚的暴走变身药剂,也就是大叔COS的赛丽亚,回头率十足,可以说这真的很愚人!满足了那些希望大叔这个职业女装的欲望,在之后的各种图中,还经常见到初音的大叔、爱蜜莉雅大叔等等,可以说是脑洞大开了。

以上这些趣味变身药剂你是否都见过,甚至使用过呢?DNF神秘来客礼盒开出迷你变身药水自选礼盒,而玩家可以借助变身药水变化自己的形象。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