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19职业联赛赛制解读 第一周战绩十分重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2019的职业联赛马上就要开幕了,相较去年的职业联赛,今年的赛事无论是赛制还是晋级方式都有所不同,DNF2019职业联赛赛制如下介绍。

今年的职业联赛共分为3周,第一周的比赛为分组对抗与排名,第二周则是组内淘汰赛,第三周才是决赛。在三周的比赛中除了最后一周的决赛,只有第二周会进行选手淘汰,乍一看第一周的比赛压力不大,但其中这中间还有一个终极大坑是你不知道的。

第二周的淘汰赛制中,四个队伍会根据第一周的名次进行淘汰赛,因为是队内赛自然就是要淘汰自己第一周的队友,而根据首周名次每队淘汰的人数都不一致,第四名的队伍淘汰人数多达3人,而第一名则无人需要被淘汰,其中差距可见一斑。

从第二周的赛制可以看出来第一周的名次有多么重要,在第一周取得第一名的队伍相当于直接保送决赛,而最后一名无论如何也会淘汰三人,即使被淘汰的选手中有实力足够争夺冠军的选手也只能遗憾退场,所以参赛的选手们反而要更重视第一周的成绩才行。

那么在了解了第一周排位赛的重要性之后,如何合理分配队员出场顺序取得更好的成绩呢,这就得在第一周的赛制上下点功夫了。诚然抽签分组需要一定的运气,抽到好队友能让队伍的总体实力更强,不过能走到16强的选手互相之间的差距也不会很大,学会与队友配合且合理利用赛制分配出场顺序才是制胜的关键。

第一周采用了BO5的单循环赛制,以3V3擂台赛-2V2组队赛-1V1擂台赛-3V3擂台赛-1V1擂台赛的顺序循环,前三局每名选手至少出场1次,前四局每名选手则至少要出场2次。

从限制条件来看,3V3和1V1就可以轻松达成出场1次和2次的条件了,而且每位选手基本都有一定的单挑能力,所以关键的赛点反而是2V2组队赛的胜负,合理运用职业搭配与选手的搭配在2V2组队赛中拿到赛点可以获得更大的优势。

看到这里勇士们应该都了解了职业联赛的首周赛绩有多么重要,一个好的开局不仅可以事半功倍,还能增长士气为之后的比赛打下更好的基础,所以选手们一定要将第一周的比赛重视起来。DNF2019职业联赛赛制就是如此,战事将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