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界七神之鞘翅:奇葩天才的集合地二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上一期介绍了七神之鞘翅组织里比较权威的两位人物,梅丽和佩拉维恩,剩下的三位在奇葩之道的造诣可能也不比他们差。

梅尔文·里克特

组织内年纪最小又最有天赋的一个科学家,精通人工智能和远程联络,设计风格张扬自由。

当然,梅尔文也秉承了天才们常备的臭屁气质,性格懒惰,对研究之外的事情都不关心,天界剧情里有不少苦力活都是他派给冒险家的。

不过臭屁归臭屁,实力还是有的。看一看梅尔文的发明物就知道了,光是在剧情里就可以列举出来好多种:10岁就发明出的坐骑兼玩伴金刚狼、根特北门的AT-5T步行者、冒险家们曾经人手一枚的高科技骑士戒指、早些年赫拉斯研究所副本里的ML-771初号机……甚至不少对话暗示着梅尔文的妹妹米娅·里克特也是他制造的机器人。

看着这些五花八门的发明,有美女有野兽,的确是自由张扬的设计风格,也怪不得机械吉赛尔会嫉妒他的才能。

不过最有趣的是吉赛尔投敌的契机,正是为了能够战胜梅尔文,然而这位当事人却是全然不知,一脸懵逼状态,注意力全在担心别人“因为觊觎他的天才能力而劫持他”这种妄想上。

奈恩·希格

大多数冒险家可能没怎么注意过这位性格腼腆的NPC,其实不起眼的奈恩,在组织里同样拥有堪称耀眼的才能,乌龟团本的门票——“魔能吸食阻断装置”可能就是她的杰作。

奈恩的幼年其实很悲惨,父母发现她的天赋后,开始逼迫她学习,将她视作一件能够卖给研究所或者贵族家庭的商品,来换取改变家庭命运的机会。

这样的经历导致奈恩患上了一种现代社会比较普遍的毛病:社交恐惧症。在陌生人面前不敢开口说话,甚至紧张得发抖。

最后在梅丽的帮助下脱离原生家庭,迅速地展露出自身的天赋,成为了七神之鞘翅的一员,攻坚安图恩的时候被梅丽派来做技术指导。

吉赛尔·罗根

绰号吉跑跑,阿拉德的跑路之王,作恶多端,也是全大陆顶尖的搅屎棍。

从韩服的最新剧情看来,吉赛尔目前是在二姐手下打工,有着BUFF加持,很难领便当。

吉赛尔最逗比的一点就是,身为组织里的老成员,也是个权威人士,偏偏和一个小屁孩过不去。想想年轻时的吉赛尔就投靠卡勒特了,梅尔文现在才23岁,那时候才多大点?

不过对比一下发明物就可以感受得到这位孤寡老人的凄惨,GT9600还是偷看梅尔文的设计图做出来的,唯一拿的出手的可能就是屁股底下的本命座驾了。当然60版本的英雄级吉赛尔可是会时光回溯的,不过这个设定多半是被吃了。

吉赛尔身上还有一个隐藏的诅咒BUFF:投靠卡特勒,组织被一锅端了。去寂静城晃悠,结果卢克被攻陷了。在魔界盟会的剧情里貌似又和佧修派搞在了一起,从韩服那边的剧情来看,多半也是凉透了。简直和三国前期的刘皇叔一样,投谁谁就崩。

目前剧情中正式登场的七神之鞘翅成员就这几位了,不过据说韩服剧情里新增的支线介绍了另外两名组织成员的信息。

Hugh Fitzlary专精炸药,但本人对魔法感兴趣。不知道这货是不是和凯丽一样的脑回路,要是能把魔法附加在炸弹上,那该多好啊?

Lindsay 专精源能,希望开发新能源,看起来这两位像是源能专家和佣兵的代表性角色了。

至此七神之鞘翅的全部成员都登场了,他们是天才,也是普通人,都有着性格上的小缺陷,也因此才显得更加有趣,更加真实。

注:文中可能包含二次创作,具体以官方剧情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