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第二期师徒系统即将上线 精美道具等你来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说起COF值相信大多数老玩家都知道,在当初如果和超过自己本身等级7级的玩家组队就会增加COF值,随着COF值的递增,玩家的经验获取和装备爆率也会随之降低。但如果是师徒之间或者同公会成员组队的话,则不会有COF值的影响。当时带人刷图要能收徒才有人愿意来,虽然这个设定现在已经删除了,但也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目前的师徒系统较之以往进行了重大的革新,专属的师徒地图,丰富的奖励道具让人眼花缭乱,慢慢的怀隐商店的精美道具已经被玩家全部兑换一空了,五陵地区也逐渐变得安静了下来。

为了提高玩家们的激情,也为了推动游戏氛围的友好发展,10月28日官方发布了旧版公会内容与师徒系统的变更公告。第一期的师徒系统将于11月14日结束,并且导师通宝和徒弟通宝都将会同期删除,而所获得道具将于2020年1月1日进行删除,而第二期的师徒系统内容也将会在11月14日和玩家见面,还留有通宝的玩家千万别忘了兑换哦。

第一期师徒系统的奖励中师傅商店基本上都是一些团本门票,字体插画等一类道具,没有真正意义上可以提高伤害的道具。而第二期刷新的师父商店大概率也是此类内容,据笔者个人猜测,除了普雷门票外,追忆光环、追忆字体、追忆插画、武器幻化模具等一些装饰类道具应该会加入到下一期的奖励当中。

而徒弟商店第一期主要是换装、装备、附魔等一些打造类型的道具,第二期估计也没跑,个人猜测第二期的奖励应该是第一期奖励的升级版,换装应该会送新传说换装,装备会送泰波尔斯、超界等准毕业装备,而附魔宝珠的强度应该是类似中央竞技场的宝珠。

第一期徒弟和师父的划分是根据超时空漩涡的通关次数来的,而第二期很大的可能性是通过普雷·伊希斯的通关次数来划分的,那些没有普雷通关次数和刚回归的小伙伴们有福了,拿上这些精美道具,分分钟就能进军团本的征战了。

第二期师徒系统的到来将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