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体验服黄金书再次大放送!星罗万象即将上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对于阿拉德大陆的绝大多数勇士们来说,黄金书绝对是可遇不可求,一遇必然求的超级道具之一,而就在体验服刚刚更新出的“星罗万象”活动中,我们将与帅气的活动 NPC李博士一同踏上子午街解密的旅程,获取包括黄金书在内的各种超值道具奖励,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今天就来一起探索一下!

活动期间,武陵将会更新出全新区域“星罗馆”,勇士们在星罗馆中的李博士接受活动任务后,可以用“浑镜仪“打开星罗万象,使用地下城刷图所得的活动材料即可参与解密活动换取奖励。

而在这些奖励中,除了顶级的黄金书,还有泰波尔斯史诗装备自选礼盒和深渊之鳞装备自选礼盒称得上“真香“,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好这些强力道具呢?

首先是黄金书,对于身上红字部位还没有拉满的角色来说,自然是“哪里没有打哪里,so easy!”了,但对于已经经历过增幅打造的初期阶段,目前防具首饰红字齐全,特殊装备尚在强化过渡期的勇士们来说,则这次赠送的黄金书一定要用于强打拥有一定强化等级的特殊装备,因为只有最为霸道的黄金书才能强打强化过的装备,如果用一般的红字书来强打还需要将具有强化等级的装备归零再进行异次元气息的赋予,造成不必要的经济资源浪费。

当然了,如果特殊装备的强化等级较高(尤其是+11及以上的耳环!)且并没有过多经济资源可以投入到将其增幅到+11及以上时,建议将黄金书跨到其他角色上使用,避免酿成“投入不少结果负提升”的惨案。

而3个深渊之鳞装备礼盒则推荐各位勇士在“不在师徒活动中当徒弟”且暂时无法凑齐6件及以上深渊之鳞武器、防具及首饰装备的时候换取三件深渊之鳞特殊装备以求在短期内最大化提升BUFF技能等级的效果,而拥有6件及以上深渊之鳞武器、防具及首饰的勇士则可以趁此机会补齐深渊之鳞九件套,最大化BUFF技能的性能提升。

至于两件泰波尔斯自选礼盒,则可以留到活动即将结束时看哪个角色身上的泰波尔斯套装差一到两件补齐时使用,以避免“刚换完下深渊就闪出来”这种情况的发生,最大化两件泰波尔斯装备自选礼盒带来的效用。

趁着这次“星罗万象“活动开启的机会,勇士们可以通过积极参与活动来换取自身红字属性、BUFF套和史诗套补齐方面的提升,总体来说还是非常”香“的,也希望勇士们的阿拉德之旅能在此帮助下更进一步!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