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名字被刻在印章上的NPC 都是何许人也?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印章曾是与装备设计息息相关的材料之一,不过随着版本更替,设计图系统逐渐淘汰,各类印章也逐渐消失在玩家们的视线中。但印章背后的人物与故事,却是常存于阿拉德的历史中,你知道这些有资格刻在印章上的NPC,都是什么人物吗?

撒勒

撒勒·玛雅,格斗家的权威人物,也是阿拉德大陆最知名的武神。最初的故事是在武斗大会上和风振的对决,以风振的惨败结束。在比赛中风振使出了自己最引以为豪的念气罩的时候,撒勒的寸拳已经到了风振的面前。(骗人,男气功开罩子是有无敌的)

这一战让风振倍感惭愧,从此苦修体术,开发了以“喝、哈”为主要输出手段的疯拳流,来到赫顿玛尔的大街上卖艺。

与风振对决,总会让人潜意识里认为撒勒是男的,其实撒勒是女性,并且她与男散打的起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在男散打的背景故事中看到,男散打的起源正是因为撒勒·玛雅不收男弟子,热衷于格斗术的几名男子开始探索如何将传统格斗术转化为适合男性身体机能的格斗术,以此来抗议撒勒·玛雅的差别政策。

赫仑皇帝

赫仑是德洛斯的开国皇帝,既然是开国的话,肯定就与佩鲁斯帝国的毁灭有关。众所周知佩鲁斯的覆灭之战在末日之都坎特温,抵抗方是神官吉格,另一方的统领就是赫仑了。鬼神之战后,赫仑定都雅伦塔,建立德洛斯帝国。

相信不少小伙伴对于这个印章比较深刻的印象在于,手头吃紧的时候可以卖了来解决一些燃眉之急。比如说没钱上架拍卖,这时候手里如果拽着几百个400金币一枚的印章,能换来不少的票子,不知道这位皇帝听了作何感想。

斯卡迪女王

斯卡迪是现任贝尔玛尔公国的女王。她原本是一个富商的女儿,嫁给公国的王储成为王妃,体弱多病的王储不久便离开了人世。斯卡迪凭借雷厉风行的执行力和刚柔并施的政治手段迅速拉拢了支持她的贵族,顺利继承王位。

斯卡迪女王并不是正统的血缘继承,但在当政期间,她的睿智与仁慈广受人民的拥戴,被誉为贝尔玛尔公国史上最英明的君主。可以看出,贝尔玛尔公国似乎并不是王位世袭制,不然怎么会这样开明呢。

克尔顿

克尔顿是谁,或许放在一两年前,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今年下半年韩服的最新剧情里,终于揭开了克尔顿的神秘身份,他是为了履行守护神界的使命,最初离开神界的三名隐者之一,在剧情里通过冒险家的帮助去魔界学习强大的魔法。

看到这里有点好奇,为什么知名度更高的玛尔反而没有印章呢?

魔法师琳恩

琳恩是德洛斯帝国的魔法师,因为出众的天赋被帝国高层寄予厚望,当年和巴恩受命调查悲鸣洞穴。却不慎和队伍走散,孤立无助的情况下和偶遇的紫雾调查团首领凯恩结伴而行。

琳恩拥有敏锐的感知力,正是她发现了希洛克的存在。然而这也成了她悲剧命运的根源,凯恩不敌希洛克惨死,琳恩也无法幸免于难,最终变成了在洞穴里徘徊、凄切悲鸣的空中幽灵。

她曾经也是一名心怀正义和善良的魔法师吧?看到巴恩和琳恩不同的命运,实在让人感慨唏嘘。

波罗丁

锤王波罗丁,60版本的王者,在那个DNF还是“掉线城与虚弱勇士”年代,死亡三连击不仅威力恐怖,还有掉线制裁的神秘力量。

后世关于他的评价毁誉参半,他性格坚毅、崇尚荣耀,却又贪婪权力,是一个暴君。不过历史是一个任人打扮的小姑娘,篡位者对他的形象进行了何种程度的扭曲,早已不得而知。

从五骑士的忠诚度来看,以及85级传说装备中只言片语的描述,我更愿意相信,那曾经也是一个辉煌灿烂、拥有荣誉感和信仰的帝国。

注:文中可能包含二次创作,具体请以官方剧情为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