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粗略分析王小加强幅度 强度能媲美白手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先放结论:轻甲依旧是最优甲,但轻皮差距进一步缩短,轻甲总提升率在14%到15%左右,排名大概在男鳗和斩钢之间重布板跟轻甲一样不特化被动,所以被动提升跟轻甲一样,重板不特化一二觉,相对收益稍微高点

再说前提:自己娱乐瞎算的,仅供参考,算法和数据都可能有较大误差,欢迎挑错,但我玻璃心别diss。(也别diss我打桩,我知道我菜)

一绝被动成长率改版,16级为基准36%不变,成长率从1.5%(1% 2%交替)变为2%

轻甲最优方案21级,皮甲24级,防具伤害比是从东总那看的

所以不考虑伤害占比变动的话,轻甲提升2.1%,皮甲提升2.7%,轻皮差距继续缩小,考虑伤害占比的话皮甲可能追平轻甲

然后看技能,随便打了个桩拿了个并不是很准确的伤害占比

结合改版数据

可见大约提升了12%左右,所以对轻甲来说提升大概在14%到15%之间;虽然不太清楚皮甲占比,本次改版小技能加强偏多,70ex又没改动,所以皮甲提升大约在15%到17%之间。

腆个脸按照轻甲15%计算,参照东总的排名,改版之后王晓梅应该是在男鳗和光剑斩钢之间。

最后,满脸泪水的说一句,我终于有机会修练场超1KE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