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士对决后期打法分享 逆风局也能翻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前面佳人与小伙伴们分享了前期要注意的点,本篇就与小伙伴们分享一下中期我们该做些什么。一场对局进行到中期基本分为三种情况,顺风、逆风和均势。不论遇到那种情况,不要放弃,前期不管是造成劣势还是优势都容易在中期改变战局。

中期主要是指经历了前期双方的交火和发育后回家更新装备的阶段。我们可以观察对面职业的攻击类型,根据物理或魔法职业我们可以选择购买第三件物防或魔防类装备并且直接升级为稀有品级,然后再升级攻击类装备,如果金币富裕可以再升级生命值类装备,如果金币不足以升级生命值类装备我们可以选择购买第4件基础攻击类装备。针对性出装可以让我们再次遇到敌方时有更高的胜算,所以千万不要为了伤害无脑出攻击类装备

如果前期劣势,我们就要尽量避免与敌方交火,可以选择与队友进攻中立怪物弥补金币差距,如果遇到敌方单人可以与队友一起将其击杀。这段时期千万要避免走单被抓继续被敌方滚雪球。如果血量低就及时回城补血,千万不要血量较低在地图乱走,这种情况即便遇到1V1也不一定能战胜敌人。另外心态也是十分重要的,不要因为前期的失利就放弃对局发起投降,多与队友进行沟通,寻找扭转战局的突破口。

如果前期优势,就要稳住心态把优势扩大,通过推线击杀地方小兵来获取金币,可以观察敌方正在与小兵对战的人员数量,遇到单人清兵线的可以与队友一起前去将其击杀。在这里要说一下如果敌方正在与小兵或中立怪物作战,我方可以直接进入地图中断地方的清兵或打野。

经过中期的发育和对战后,大约在第一到两件史诗装备做出后基本就进入后期了。后期的战局想要扭转基本就很难了,但是很难排除对方掉线或者对方浪导致战局扭转的情况。到了后期,高击杀的玩家基本有两三件史诗装备,而弱势的一方基本只有一到两件史诗装备。这时候我们就必须要借助防御塔来与地方作战,才能有希望扭转战局。防御塔的伤害虽然面对后期多件史诗装备的敌人虽然不能够秒杀,但是高频率的范围攻击也足以让对手很难取胜。

到了后期,不得不提一下回城技能的使用。到了后期死亡一次的复活时间能到达一分半之久,一分半的时间足以让对手一路推完自己的基地。所以当我们在战斗中感觉自己人少状态差不能够与对方战斗那就要及时使用回城技能撤退,以保证自己能尽快回到战场进行支援。后期的优势方也可以将兵线推至敌方大门时3人抱团去击杀红龙或者大龙以稳固战局,提高胜算。大龙的作战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击杀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对内其余两名队员要为击杀大龙的队友争取时间,防止敌方来抢大龙,扭转战局。

勇士对决毕竟是一个团队合作游戏,个人能力强有时候并不能代领全队走向胜利,所以我们在对局时也是要多多与队友进行沟通与配合,切记不要单打独斗,毕竟团队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最后佳人也希望小伙伴们在看完所有的攻略后能够在勇士对决中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成为阿拉德峡谷的王者。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