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上强化24巨剑被盯上 出价百万仍然不卖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相信玩家知道游戏中的装备非常不保值,不管你是打造多顶级,只要版本更新变替就变得一文不值,10万打造好可能5000都卖不出去。但是,最近有位土豪盯上狂人一把60版本+24执行巨剑,欲出高价购买却遭到狂人拒绝!理由太狂了!

国服最高强化纪录原本是强化+23,不过却在今年狂人生日当晚重新刷新了国服最高强化纪录,从+23改变成+24。当晚狂人在强化这把武器时,抱着必碎的决心强化的,在没有任何铺垫下将武器丢进强化器里,结果却奇迹般强化+24成功!改写国服最高强化纪录!

而狂人强化+24执行巨剑成功的消息一下子就传播开了,也传到了国服某土豪耳中,欲出100万想从狂人手中购买!但是却遭到狂人拒绝!理由是自己不差钱!即使这把武器已经过时,但是这把武器强化等级是没有办法用钱衡量的,非常具有收藏意义,所以出再多钱自己也不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