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养女儿第二季前瞻 教你快速完成拿奖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再过不久,阳光美少女活动就将与我们见面,这个被誉为养女儿第二季的活动,不仅让我们再度想起了2016年,领养女儿并将其培育成自己想要职业的过程,而且可免费获得黄金增幅书的奖励,无论是喜欢养成的小伙伴还是需要极限提升的玩家,都可以积极参与,拿到想要的奖励。

在这个养女儿第二季的活动开启的时间节点,今天就让笔者来带领大家看看阳光美少女活动是如何参与的吧!

与2016年的养女儿第一季一样,在进入活动房间之后,赛丽亚会让你领养一名1岁的小女儿,在为她起名之后,即可开始小女儿的养成。

通关推荐地下城或者在线20分钟即可获得积分,女儿的各种行动都需要积分支持,消耗积分可以为女儿增加一定的成长度,5岁之前,女儿主要通过休息、度假、善行、趣味等方式进行成长。

休闲活动除了消耗积分之外,还需要消耗阳光硬币,阳光硬币可以通过通关推荐地下城获取。

当女儿成长到5岁时,即可跟随NPC进行历练,历练之后会给女儿增加一定的压力,当压力过高,女儿会不愿意去历练,此时我们需要让女儿多多休息度假,减轻压力后继续跟随NPC历练。

每次历练需要消耗3点积分,根据笔者测试,积分的每日获取似乎没有上限,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多多积攒一些超·星空裂缝通行证,以便在活动更新之后,第一时间能够通过超·星空裂缝快速刷积分。

需要注意的是,女儿的每次历练都会减少一些心情,当女儿心情不好的时候,将无法进行历练。

由于体验服测试时间较短,暂时还不知道如何查看女儿的心情系统,不过,根据养女儿第一季的信息来看,女儿的表情会展现她当前的心情,若不出意外的话,在本次的养女儿活动中应该也会以表情的形式查看女儿的心情。

当女儿成长到20岁之后,会根据经常跟随历练的NPC与历练时的心情成为不同的职业,至于将会成为什么样的职业,就看各位老父亲与老母亲是如何照顾女儿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职业相册所透露的信息来看,本次阳光少女养成的职业总类总共有33种之多,而且每一个职业还有一个专属表情,相比2016年仅有卡片纪念品来说,这次的奖励可谓是再次升级了

当然,除了这些纪念性道具之外,还能使用阳光硬币兑换一本纯净的黄金增幅书与一次性增幅器,让我们的角色变得更强。

由于体验服测试时间不足,所以如何将女儿养成自己希望的职业还无法预知,不过我们可以等待各路大神的攻略与体验服的进一步爆料,以便让我们在养成女儿的时候,更轻松的养成自己想要的职业,不要再重复2016年养成一堆无业者的悲剧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