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人超时空漩涡即将改为常驻,全怪物机制回顾帮你稳定通关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单人漩涡由期限副本改为常驻团本,意味着部分玩家再也不用担心单人漩涡的消失,随时都可以挑战单人漩涡了。虽然单人漩涡的材料较团本而言略少,但其难度低,消耗时间少的特点也吸引不少玩家参与。

  不过对于新玩家以及回归玩家来说,怪物复杂的机制一直是最困扰他们的地方,笔者这次就对单人超时空漩涡的所有怪物逐一进行解析,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快更好的进行攻略。

  单人漩涡分为雷达和炮台两条路线,下面先给玩家讲解炮台路线的怪物:

  1、融合型恶魔

  集合深渊4恶魔于一体的融合型恶魔,拥有四个恶魔的技能,从地面和天空中召唤各类物体进行攻击,攻击前会有光圈提醒,玩家们在输出的同时注意躲避即可。难度很低,玩家们基本可轻松过关。

  2、魅族公主

  魅族公主对角色造成伤害时会积攒技能条,左上方的红条即为技能条,集满后魅族公主就会释放一次锁定攻击。因此在输出的同时注意不要让魅族公主连续攻击到自身即可,万一触发了机制,可以及时吃上一个雷米的支援解除控制,可规避大量伤害。

  3、宇宙粉碎机

  宇宙粉碎机共有四个分身,按照中间粉碎机的颜色(图中红圈),击杀对应颜色的分身,击杀完4个分身之后可攻击本体。若玩家感觉伤害不够,可以在击杀第四个分身前等待CD,等待技能全好在击杀第四个分身以保证全部技能攻击本体。

  4、常春魔藤

  常春魔藤会不停在地面召唤常春藤攻击玩家,伤害不高,因此伤害高的角色可以选择直接强杀;进房间约40秒后,屏幕上会出现“不要欺负他们呜呜呜”的字样,随后所有地面上的常春藤发生爆炸,玩家注意躲到没有常春藤的地面上,爆炸结束后常春藤会进入15秒的虚弱时间,玩家们可以全力输出。

  5、引力恶魔

  进图引力恶魔会丢出一个绿球(如上图),玩家需要吃上此球,随后屏幕下方会出现读条并持续掉蓝,读条结束引力恶魔才会现身,届时全力输出即可。由于会一直掉蓝,因此建议当读条结束引力恶魔现身时,直接使用一二觉等大技能将其快速击杀,以免蓝用光无法及时击杀。

  6、光之恶魔

  进图打掉光之恶魔10%血量后开启机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打断其5次攻击即可破防,规定时间为下方读条,下方5颗光球代表所需破防数。破防方法即在其挥剑瞬间对其进行攻击(如上图),机制较难,需要玩家多练习方可掌握。

  在读条结束前成功破招5次即可成功破防,届时全力输出即可;若读条结束都未能破防,则光之恶魔会再召唤3个分身在玩家身后发起攻击,成功打断依旧计做破防数,成功5次则光之恶魔虚弱15S;否则小游戏失败,光之恶魔发动全图剑雨,伤害极高,玩家们可加翔跃进行躲避,剑雨结束后破防数清零,重新开始新一轮的小游戏。

  光之恶魔整个地图时间限制为6分钟,失败则会回到基地,而单人漩涡时间总体充裕,因此对于不少对光恶魔手法较为生疏的玩家来说,单人漩涡也是练习手法的绝佳场所。

  7、重力恶魔

  重力恶魔的攻击力和防御力都很高,但技能都释放的很慢,在攻击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躲避地上的黑圈,被黑圈抓住会损失大量血量甚至直接被秒杀。进入房间40秒左右后,重力恶魔会说“见过这招的,都死了”,随后发动全图陨石,最后会掉落一颗大陨石震起玩家,此时一定要按受身蹲伏躲避伤害,否则直接被秒杀。随后重力恶魔进入15秒的虚弱状态,可全力输出。

  8、罗什冰,属性分身

  属性分身:地图上出现若干属性球,自己什么属性攻击就将属性球全部打成对应的颜色即可破防(黄色-光,红色-火,蓝色-兵,紫色-暗);需要注意的是要在下方读条时间内完成。

  冰分身:头顶有读条,释放无色技能时会使读条增加,读条满时玩家被冰块冻住,基本只能等待死亡通过复活币复活。好在单人漩涡中读条的进度很慢,笔者试了下大约要3分钟才会冻住玩家,玩家可放心输出。

  打完冰分身之后便是本体,玩家可酌情等待技能CD,方便一波带走本体。若一波没有击杀本体,则需再次击杀属性、冰分身。

  雷达路线如下:

  1、大野猪

  很简单,注意躲避上图这个技能即可,此招伤害高但是前摇长,玩家不要贪伤害可轻松通过此图。

  2、狂热恶魔

  狂热恶魔的技能都很慢且单一,伤害也一般。玩家们攻击时注意躲避下技能可轻松通关。

  3、超合金恶魔

  超合金恶魔,攻击力和防御力究极高,但其动作非常笨重。尤其上图技能,超合金恶魔会蓄力5秒左右,身体发红时挥出一棒,躲远否则极易被其秒杀。因此注意不要贪伤害,趁其身体僵硬时对其发动进攻是最好的选择。

  4、炮台

  进入房间后,图内会有红蓝两个boss,中间会有个光罩,用小技能将光罩打破后掉落红蓝两个球。伤害较高的玩家可将两怪吸引到一起,然后大技能秒杀;伤害较低的玩家需要吃红球然后打蓝色的怪物,切记不要攻击到同色怪物,否则会触发回血机制,全力击杀掉一个怪物后,另一只怪物就犹如待宰的羔羊可轻松解决。

  5、人类背叛者

  人类背叛者防御力和攻击力都很高,总计会发动4次攻击,攻击是跟踪的且伤害很高,伤害较低的玩家一定要灵活运用翔跃和受身蹲伏技能躲避伤害伤害,可以等破防后在输出。当人类背叛者在屏幕上说出“来吧,尝尝这超越人类的力量”时,会发动一次全屏攻击并提前震起玩家,一定要及时受身蹲伏否则直接秒杀。之后人类背叛者进入15秒的破防时间,玩家们全力输出即可。

  5、暗之恶魔

  进图打掉暗之恶魔10%的血量后,开启机制。机制为:地图上出现光斑,随后暗恶魔出现在光斑处对玩家发动攻击,若玩家成功打断暗恶魔的攻击则地图上出现一个光圈;打满4个光圈后,屏幕上会出现“向着黑暗”字样开启走圈机制,跟着光圈一直走即可破防,随后暗恶魔虚弱15秒,玩家可全力进行输出。

  暗恶魔机制较为麻烦,玩家同样需要多加练习方可百战不殆。

  7、罗什火、风分身

  火分身:罗什会在地面上不断的召唤地火灼烧玩家,玩家们可以用跳跃的方式跳到没火的地板上躲避伤害,在下方读条结束后火分身进行虚弱状态。

  风分身:罗什会不断召唤飓风攻击玩家,玩家注意躲避。约20秒后罗什召唤全图风进行攻击,玩家可去右左下角躲避,随后进入15秒的虚弱状态,及时击杀即可。

  打完风分身之后便是本体,玩家可酌情等待技能CD,方便一波带走本体。若一波没有击杀本体,则需再次击杀火、风分身。

  总结:

  以上便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单人漩涡对装备的要求很低,基本一套白板哈林,修炼场15秒绿沙袋200亿就能顺利通关,因此对于萌新以及回归玩家来说再友好不过了。对于多号党们也能节约一些时间,总之单人漩涡的常驻还是一个不错的改动,玩家们可以尽情期待。

  最后感谢大家的观看,祝大家波波金光,早日毕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