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死磕史诗之路,DNF这些活动也是现版本毕业捷径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普雷版本已经更新大半年了,一直肝的大佬们估计装备都做的差不多了。还在路上的萌新玩家们也不要慌,只要充分利用好当前版本的各种福利,即使是白手起家的小号也能迅速赶上装备制作进度,笔者就给大家整理一下捷径吧。

  1、师徒系统奖励

  纯萌新玩家优先拾起师徒系统是极好的,不仅能找个熟练的师傅让自己深入了解游戏,还能获得丰厚的徒弟奖励,出师后又能再带其他徒弟获得师傅奖励,简直一举多得。

  装备奖励方面,徒弟商店中能获得两件泰波尔斯成品和三件传说换装装备,还有部分装备附魔宝珠,在出师后还能获得三件泰波尔斯成品,如此一来一套防具就安排上了。

  2、活动助力

  积极参与活动也是积累装备的一大捷径。换装方面,当前正在进行的雪球奇缘活动

  中即可兑换一把毕业传说换装武器和三件其他部位。获取方法也是很简单,每天刷几次推荐图不到两个星期就能拿完全部奖励。

  输出装方面,正值火热的史诗之路是一大福利。商店中能直接兑换两件泰波尔斯成品和两个超界跨界石,还有升级装备必备的反物质粒子和黑瞳石,这里推荐优先把每周的黑瞳石换了再换其他,可以加快普雷装备的进度。

  除此之外星河裂缝和超星河中还有很高几率直接出毕业装备成品,前者每天可以免费刷十次,后者可以每天获得三次近乎免费的门票,一定不要忘记每天都刷一刷。说到这里前面提到的成品装备礼盒建议等活动快结束了再开,以免深渊中出了相同的部位。

  3、礼遇特权

  成品装备都拿完后就需要我们自己刷材料把空缺部位补上了,刷材料也有高效捷径,这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投资给大号一个礼遇特权。

  2880点券可以使用30天,保底能涵盖8次团本,能额外获得的团本材料:暗之根源80个、反物质粒子24个(团本)/8个(单人)、黑瞳石16个(团本)、8个(单人)。除此外通过签到还能获得1600个异形结晶、600个苍穹碎片和60个反物质粒子,同时还附带团本/深渊门票、徽章、代币券等诸多赠品,对还没毕业的号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

  4、以多养一

  如果还想再加快一点进度,多号齐刷账绑材料养大号也是个比较有效的途径。目前无论是深渊还是泰波尔斯还是团本,都能刷出帐绑的装备材料。若是小号还刷出了毕业装备,前面的跨界石也就排上用场了。

  另外即使没有刷出帐绑材料,在休亚和团本商店中也能将小号的材料按比例换成帐绑材料,所以刷的小号多多益善。副本选择上大号尽量选择高难度,把低难度的单人本次数尽量留给小号最佳。

  以上就是目前快速获取毕业装备的一些技巧了,只要结合版本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一下计划,相信装备还没毕业的小伙伴很快就能追上大佬们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