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开始为DNF礼包奋斗啦,每天几分钟这些地方帮你攒金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不论是搬砖党还是打团党,每个人都在等新春礼包的细节内容爆料,低氪或者豹子头们应该都在努力的为新春套攒金币吧,笔者作为搬砖大队的一员也是时常研究搬砖的好去处,下面就与小伙伴们分享一些搬砖过程中总结的小建议。

  1、全蚀市场、钢铁之臂、格蓝迪发电站:

  推荐指数:★★★★★(五星)

  这三张地图作为"老牌"的搬砖地图,可以说陪伴了搬砖党们大多数时间。以着金币产量多高,蓝白装掉落多的特点,一直在阿拉德大陆屹立不倒。游戏金币产出稳定,地图怪物分布比较集中、清图快。不过为了拿到最高搬砖收益还要注意搬砖号的等级,90级以上的角色还是选择全蚀市场会更好一些哦。

  2、代号:希望

  推荐指数:★★★★☆(四星半)

  对于喜欢摸金的小伙伴而言,代号:希望地下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周获得大量的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可以用来兑换换装装备,还可以兑换代号;希望卡片册赌一赌运气。而且通关地下城过程中还有一定概率直接获得黄金黑暗之眼的灵能碎片,可以用来兑换可以交易的胜·深渊之鳞武器自选礼盒,卖掉后也是可以获得一笔不少的金币。

  3、卢克、超时空漩涡团本

  推荐指数:★★★★☆(四星半)

  随着版本的更新,卢克、超时空漩涡这两个原来的顶级副本,现在成为了玩家们的淘金圣地。通关翻牌除了能够获得对应团本的材料和攻坚队商店材料不渝之咏之外。反物质粒子还可以兑换一些有用的材料,如苍穹碎片礼盒、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和天界志愿兵宝珠等来为装备赋予一定的打造。也可以兑换宇宙恶魔罗什卡片或超时空卡片册来赌一赌运气。卢克团本获得的魔岩石可以兑换光卢克卡片用来升级或卖掉都是不错的选择。其次卢克副本翻牌还有可能获得一些传说装备,虽然价格已经没有以往那么高,但毕竟蚊子腿也是肉啊。

  4、眩惑之塔

  推荐指数:★★★☆(三星半)

  作为一个摸金地图,随机性是他最大的特点之一。运气好的话能够爆出多张粉色品质的附魔卡片,运气差一点可能就是一些平凡的卡片册了。这个地图其实每天只需要拿出几分钟的时间就能搞定,因为只能限制5个角色进入,所以每天刷起来也是非常简单迅速的。

  5、异界地下城

  推荐指数:★★★(三星)

  作为一个经历了很多很多个版本的地下城副本,异界地下城能够产出专属的勇者装备,勇者装备能够通过副职业分解获得一定量的副职业材料,击杀副本boss的时候有一定几率掉落浓缩的异界精髓,可以用于制作异界气息净化书,在当下史诗之路大量史诗产出的时代还是能够卖个好价钱的;而且还有隐藏怪物骨龙,击杀骨龙有机会获得粉色魔法石、远古卡片册或者远古装备袖珍罐,这些都是可以换取金币的好东西。最主要的是难度低,耗费时间少,时间多的小伙伴不妨去试试水。

  最后,新春版本一天天临近了,希望小伙伴们能早日实现自己的目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