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史诗之路毕业还没附魔?这些卡片性价比最高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此次史诗之路·星河裂缝活动的到来,加快了大家装备的毕业速度,但是空有一身装备,可能伤害并不能尽人意,还需一身合适的附魔才能够更轻松步入普雷单人或团本与未来新出的副本。下面就带大家看看当前哪些附魔性价比较高吧。

  一、头肩、腰带、鞋子

  头肩、腰带、鞋子的毕业附魔肯定当属新春版本和金秋版本礼包中的技能宝珠,而在目前的空档期,我们最快速的方式便是可以从超时空漩涡的攻坚队换取天界支援兵宝珠,共可以给我们带来150点的四维加成。

  但是对于固伤职业来说,鞋子首选44独立宝珠,目前拍卖75万左右。如果你的背包中有多余的念气矿石碎片,也可以到素喃的NPC九龙以250个换取。

  二、上衣、裤子

  对于百分比职业来说,上下衣附魔可以从拍卖购买光之恶魔或暗之恶魔卡片,目前价格也不是特别贵。

  对于固伤职业来说,碎心者里查德和魔剑士瑟尔默价格目前都在1000w以上,所以这里推荐再战魔界中通过强者之利兑换的古代图书馆宝珠,制作周期大概是两周左右,配合dnf助手的签到活动,兑换周期会更快。

  当然,百分比职业也可以在这里兑换比光、暗恶魔多15点力量或智力的宝珠。

  三、首饰

  卢克产出的20属强粉卡都在140w左右浮动,性价比可以说很高了,给小号用完全跟得上目前的版本。

  四、特殊装备

  (1)耳环可以先选未升级的卢克光或者卢克暗的卡片过渡,价格都还可以接受。

  (2)右槽可以用超时空漩涡攻坚队商店的15属强卡片,也可以直接从拍卖行购买,价格在60w左右浮动。

  (3)左槽附魔可以用红腿爱克托三攻卡片,但是拍卖价格相对较高;所以这里也就不推荐价格更高的宇宙恶魔:罗什(黑暗)卡片了。

  所以左槽附魔还是去再战魔界做一个宝珠吧,比未升级的红腿爱克托只低2点三攻。

  五、武器

  武器附魔目前肯定是12属强了。值得注意的是,因为当前版本顶级副本的怪物属性抗性相同,所以个人走的属强方向最好选择火强或者暗强,因为这样无论是武器还是首饰,火强和暗强附魔都比光强和冰强便宜些。

  近期的活动“冒险者的游戏”可以兑换当前版本首饰和特殊装备的毕业附魔,大家一定不要错过。如果到活动结束时,材料不够兑换满属性的传说宝珠,选个神器宝珠给小号来用,也会为我们省下400多万的金币。

  另外,根据体验服的爆料,我们很快就将迎来魔界大战的版本,届时会出新的附魔卡片。这势必会对当前的附魔卡片价格造成一定的冲击,我们的附魔选择会更多一些。且这些附魔都是只可以交易一次,这也避免了商人抬价。(目前体验服处于测试阶段,包含魔界大战的内容尚不完整准确,此部分内容仅为前瞻,请关注后续资讯。)

  如果用了这些附魔,能买到的全部从拍卖购买的话,加起来大概在800w左右(不同跨区,可能稍微有所差异),以目前的游戏币比例来算还不到20块钱。20块钱搞一身并不太弱于别人的附魔,真的是太值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