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全新角色装备成型,DNF这样养成角色事半功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史诗之路等活动的开放,让我们在养成角色上面变得更加简单,而超时空、普雷单人模式的开放,使得我们想要从普雷毕业,也无需达到各种团长的放人标准。

  在加速新角色的成型过程中,我们也有一些特别的技巧需要我们关注,就让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史诗之路刷不停

  本次史诗之路主要掉落超界与泰波尔斯系列防具,而且地图难度不高,基本上20分钟就能刷完一管疲劳值。

  而且,除了可以给小号刷装备之外,还能顺便给大号刷辉煌的金色气息与权能碎片,以便让大号拥有足够的材料兑换纯净的增幅书,可谓是一举两得。

  若精炼的时空石不够的话,可以考虑在拍卖行购买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礼盒,或者在冒险者游戏、普雷每日中搬砖精炼的时空石,以供门票的消耗。

  活动材料不放过

  在火焰精灵商店、雪人圣职者商店以及波塞姆商店中,都能兑换出加速角色成型的道具,雪人圣职者可以兑换一把胜·深渊之鳞武器、三个深渊之鳞自选装备以及一周2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

  若按照代号:希望一周产出600个黑暗之眼灵能碎片来计算,雪人圣职者可以为我们节省6~8周的buff换装制作周期。

  火焰精灵商店,每周可兑换10个反物质粒子、100个苍穹碎片、200个异形结晶,从现在到活动结束还剩三周,可加速1~2周的装备制作进度。

  根据笔者在史诗之路的战绩来看,史诗之路大部分掉落的都是防具部位,武器、首饰与特殊装备相对掉落较少,我们可以优先使用材料兑换武器、首饰与特殊装备,以尽快给小号做出一套泰波尔斯史诗。

  至于波塞姆商店中的装备,笔者建议最好在购买增幅书之后再进行考虑,毕竟对于整个账号来说,大号越强力,能够换划水的几率也就越高。

  大号养小号,各种账绑材料刷起来

  除了小号刷材料制作装备外,大号也可以通过刷代号:希望、灾难领域与泰波尔斯副本积攒账号绑定的苍穹碎片与黑暗之眼灵能碎片,加速小号的成型。

  另外,攻坚商店可使用反物质粒子兑换账号绑定的苍穹碎片礼盒,以及寒冰之休亚处可花费10个苍穹碎片兑换闪耀的苍穹碎片,同样可以加速小号的成型。

  阿拉德探险记,完成日常的同时也能加速小号成型

  在阿拉德探险记中,有很多等级的奖励都会奖励我们异形结晶、苍穹碎片、反物质粒子等道具,我们可以在大号完成任务的同时,顺便把这些道具收入囊中,转移给小号使用。

  除了材料之外,我们还能获得不少增幅器、强化器等道具,若大号已经毕业的话,也可以考虑将其转移给小号使用,以增强小号的强度。

  DNF助手积分商店

  助手积分商店将在1月5日下架,从现在开始满勤的话,还能获得760点积分,而兑换灿烂徽章需要1200点积分。

  我们可以大致算一下,如果到活动结束也没有办法获取1200点积分的话,可以考虑现在就兑换一些异形结晶、反物质粒子、精炼的时空石等道具,加速小号的成型。

  在现在版本中,加速小号毕业的方式多种多样,我们可以多多留意近期的各种活动,以便让我们更快成型,争取拥有挑战魔界大战的资本!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