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装备还没毕业?这些活动不容错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今年6月开放普雷副本攻坚之后,普雷装备就成为了当前版本的毕业装备。虽然目前有很多欧皇小伙伴都已经集齐了一身普雷装备,但仍有部分小伙伴还在积累普雷副本的材料。为了让更多的小伙伴早日获取普雷装备,DNF也是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助力小伙伴获取早日毕业。以下就是小编为各位小伙伴整理的相关活动内容。

活动1:礼遇特权

  第四季礼遇特权开启后,小伙伴可以获取四重惊喜,其中有第二重惊喜可以助力小伙伴早日从普雷副本毕业。礼遇特权角色在通关普雷时,可以获取额外的材料,通关伊希斯攻坚战(一般-讨伐)可以额外获取2个永恒的黑瞳石,通关伊希斯攻坚战(单人-讨伐)可以额外获取1个永恒的黑瞳石。并且,小伙伴在开启礼遇特权每日礼盒[第四季]时,可以选择获取团队模式团队模式入场材料套装礼盒,省下入场的门票。

活动2:出师福利

  在第二季的师徒活动上线之后,不论是师傅还是徒弟都可以更快地获取普雷装备。师父所收的徒弟毕业之后,会获赠1个永恒的黑瞳石礼盒,打开可以获取10个永恒的黑瞳石。虽然这样的奖励不错,但是师父每个赛季最多可以收取12个徒弟,也就是最多获取120个永恒的黑瞳石。徒弟除了获取泰波尔斯史诗装备外,还可以在出师之后获得[出师徒弟专属buff,通关普雷团本时,可以1个永恒的黑瞳石礼盒,并且,该buff对所有团员都生效,相信很多的团队都愿意带上这么一个徒弟。

小技巧:灵活利用账号绑定材料

  大家都知道普雷副本的难度是比较高,但是只要小伙伴熟悉副本机制,完全可以使用一些装备达标的角色去攻坚普雷副本,或者和其他小伙伴约定好互开辅助职业互刷,这样小伙伴就可以快速地积累普雷团本材料。而小伙伴可以将账号绑定的永恒的黑瞳石集中到一个角色上,通过以多养一的方式实现大号的迅速毕业。

  目前的一些活动可以让小伙伴更快地积累普雷材料,帮助小伙伴早日入手普雷装备。只要小伙伴积极参加DNF内的各个活动,相信小伙伴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以获取到全套的普雷装备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