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DNF活动不要紧,从现在开始依然可以兑换到想要的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无论你是新玩家还是回归玩家,亦或者是前段时间没空的老玩家,活动虽已过去一半,不过不要紧,计算各个活动材料获得量,还是能够兑换到不少好东西的。

  首先每天上线第一件事可以点开下面第一个活动日历,查看一下哪些活动还没有做。

  1、周末签到享惊喜、神秘测试

  将这两个活动放在一起说,因为这两个活动都不需要刷材料,周末签到需要周六日登录点领取,而神秘测试需要每天上线购买1个神秘礼盒。

  两个活动都非常容易忘记,上线最好在检查任务后立刻购买或领取。

  顺便一提,今天就是周六,一定要记得领取周末签到活动哦~

  2、 萌猪套娃欢喜开

  萌猪套娃活动同样不需要材料兑换,只需要每天站街2小时即可领取所有套娃,累积5次、10次、15次分别拿到更高奖励。

  其中10次为黄金书,如果已经不能够累积15次的玩家可以注意10次的还是要领到手的。

  3、 冒险者的游戏

  冒险者的游戏材料获得随机,从第一名至第三名分别是3到1个材料,即使每天都有参与,但是如果第3次数较多,依然没有办法兑换所有奖励。

  这里给勇士们一个小技巧,可以选择人少的频道,然后找上2个朋友或者自己三开,全勤7天可拿到1个顶级附魔宝珠,同时可以走两圈多拿精炼时空石。

  4、 雪球奇缘

  冰雪奇缘需要消耗20疲劳值才可以遇到1次雪人哥布林,每天最多3次,每次可以获得5个雪球,一天最多15个雪球。

  全勤9天可以获得胜深渊武器,推荐优先兑换这个,其他斟酌选择。

  5、 休息,休息一会儿

  该活动只需先选择休闲方式,时间到了再领取材料,想要兑换所有奖励每周需290个材料,而每8小时即可获得160个,可以轻松再拿到2周的奖励。

  推荐时间较少的玩家选择早上登录一下选择8小时,晚上再登录一下再选择8小时,这样每天可以拿到320个材料。

  6、 史诗之路:星河裂缝

  新史诗之路每次通关超星河裂缝可以获得2个权能碎片和4个辉煌的金色气息,每天仅领取80金币的门票礼盒可获得12个辉煌的金色气息。

  其中重要奖励有黑瞳石礼盒、增幅书、泰波尔斯礼盒2个,对于现在才开始的玩家推荐用精炼时空购买门票刷史诗之路,低保仅能获得130左右的材料,会错失大部分奖励。

  7、 南瓜球的新商机

  此活动需要材料为史诗之路产出的权能碎片,每次超星河裂缝产出2个,想要兑换2本增幅书需要通关146次超星河裂缝,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购买门票。

  虽然活动时间已经过去大半,但主要获得增幅书的活动只需要购买门票多刷史诗之路依然可以拿全,冒险者游戏也可以通过与小伙伴一起玩拿到大部分奖励,现在抓紧时间依然不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