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毕业徽章到手了吗?最后两周玩转徽章注意事项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在冒险家玩转徽章活动中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特殊灿烂徽章和白金徽章,无论是大号还是小号,都能得到提升。

  不过活动虽好,也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比如转换灿烂不一定要一路转换到底只为了黄15力量体力,现在就来看看哪些细节可以为我们节省开支带来最大化的收益。

  1.白金(随机)

  在NPC达芙妮处花费50w金币,将一个白金徽章随机转换成另一个白金徽章,当小伙伴转换次数达到30次时,可以随机转换为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

  我们可以发现,相比白金(职业)的转换,白金(随机)的优势在于价格低廉,对于多号当来说可以尝试,转换出了需要的账号内角色的白金徽章的话可以进行以下尝试:

  如果是输出白金可以打在哈林传说装备再跨界到需要的角色,重新打造后一步一步刻印到普雷装备上。

  如果是换装白金,则可以到异界装备上再跨界到需要的角色,然后再传承到传说换装装备上,需要注意的是不可以打到可交易的异界装备。

  2.白金(职业)

  在NPC达芙妮处花费150w金币,将一个白金徽章随机转换成另一个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当转换次数达到20次时,可以随机转换为本职业的白金徽章。

  对于想要追求极限毕业,想拿到本职业的终极毕业徽章的小伙伴来说,白金(职业)的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玩男鬼剑士和黑暗武士小伙伴则需要稍加考虑了。

  首先男鬼剑有五个转职,加上外传职业黑暗武士本身拥有对应四鬼剑的转职技能,也就意味着,本类的转换是随机转换一共6个职业的技能,因此能转换的技能超级多。想要转换出自己的要的白金徽章相对其他职业要困难许多,可能会让你转换到怀疑人生。

  3.灿烂(随机)

  在NPC达芙妮处花费30w金币,将一个灿烂徽章随机转换成另一个灿烂徽章,当转换次数达到30次时,可以随机转换为特殊灿烂徽章,即绿智/绿精/黄力/黄体四个中的一个。

  需要注意的是特殊灿烂为账号绑定,有删除日期(1.14删除,请尽快使用),且不能合成,不能转换。

  眨眼一看很坑,其实我们如果利用得当,可以让我们更加快速毕业灿烂徽章,首先转换次数不会因为切换角色而清零,所以我们可以拿小号的灿烂徽章去转换我们需要的灿烂徽章,比如25力量智力灿烂徽章,15双重暴击灿烂徽章等,然后再用另外角色的灿烂徽章继续转换,可以为我们省下不少天空时装。

  总结:优先推荐的是灿烂(随机),不仅可以合出绝版的15黄力灿烂,还能顺带毕业几个号的25力智灿烂徽章等等。其次是白金(随机),用来摸奖账号内角色的BUFF白金徽章。最后是白金(职业),推荐度最低,毕竟离春节版本就那么几天时间,而且转换一次价格不菲,尤其男鬼剑玩家。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