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国服发布会4个数字的含义你猜对了吗?100级和三觉已实锤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国服发布会之前,活动界面有一张带有数字100、3、2、1的海报,不少玩家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猜想。

  在发布会中也是给玩家们揭露了答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个数字都代表了什么含义吧。

  100就是等级扩张到100级上限的意思,早在韩服冬季发布会上就公布了关于100级内容的消息,所以基本所有玩家都猜出来了这个数字的含义。

  随着等级的扩张,新副本、新装备、新系统以及新玩法都将迎来重大升级,而勇士们最关心的打造继承问题,也在发布会上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在发布会未开启时,玩家猜测数字“3”应该是部分职业开放三觉的意思,但这只猜对了一部分。这个数字3有层含义,第一层含义是代表着三次觉醒,第二层含义是100级版本将会在3月开放,第三层含义则是3个职业的三觉预览。

  首先,女鬼剑的三次觉醒将会跟随100级版本在三月份同步更新,而男鬼剑和男格斗的三次觉醒将会放到六月份上线。

  2代表着DNF官方动画第二季,DNF是一个在国内运营将近12年之久的热门网游,在这漫长的时间里,DNF在动画、音乐、文学等多个领域上都沉淀出了丰厚的文化底蕴。

  而沉寂许久的DNF动画也将迎来第二季《阿拉德:逆转之轮》,为了给勇士们带来最棒的观看体验,第二季动画的制作不仅请来了国内顶尖的制作团队,在配音方面更是邀请了多位国内一线声优,希望勇士们可以通过他们的声音能够在动画中同样体验到游戏中的热血和激动,让我们共同期待第二季动画的播出吧。

  1代表着DNF手游。在生活节奏持续加快的今天,许多玩家很难能抽出大量的时间坐到电脑旁安安心心的玩上几小时,而更方便携带的手机端则更受玩家欢迎,在上下班坐车的时候,在餐厅等待的时候都能掏出自己的手机和小伙伴们打上几局游戏,十分的方便。

  目前DNF手游已经开放预约了,还没预约的小伙伴千万别忘了呦。

  各位勇士们,你们猜对这几个数字背后的含义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